Subject: 林志玲賭城風波 經紀公司不回應

Title: 林志玲賭城風波 經紀公司不回應
林志玲賭城風波 經紀公司不回應

林志玲被逼吃飯事件,經紀公司採取不回應政策。
圖片提供/星報

【記者 許晉榮/報導】

因為調查局介入調查,林志玲被騙逼吃飯事件,再度受到關注!相較之前的侃侃而談、輕鬆面對,凱渥模特兒經紀公司昨天態度急轉直下,不是採取不回應,就是關機噤聲,整起事件儼然變成一宗羅生門?

林志玲農曆年受邀到賭城拉斯維加斯作秀,日前被踢爆竟是一場騙局,期間還因她不願配合,引來黑幫(華青幫)不悅逼她就範,儘管事後經紀公司全盤否認,甚至笑嘻嘻地說:「全是子虛烏有,這件事從未發生過。」不過,昨天又有媒體指稱,「台北市調查局對整起事件極為重視,已私下派人赴美進行了解調查,赫然發現確有其事」,讓全案再度成了熱門話題。

事件沒完沒了,凱渥公司昨天態度開始不耐煩,經紀人江怡蓉說:「該說的我都說了,我不想再回應。」另外隨行的老闆洪偉明,手機整天幾乎呈現關機狀態,整件事完全陷入膠著,仍不見林志玲親口說明白。

其實,打從林志玲爆紅以來,經紀公司包裝她的手法日漸明星化,面對負面新聞,採取的態度都是擋擋擋,除非是公開活動,否則很難聽到這位台灣第一名模的聲音,即使旁人代答,得到的答案也幾乎是有等於無,儘管林志玲的高EQ讓人欣賞,但經過長時間訓練後,「場面話名模」的封號似乎快與她畫上等號。

【2005/02/26 星報】

正 中 國 際 留 學 中 心
Atach Center For International Study
台北辦事處:台北市中正區衡陽路20號3樓   Tel: (02)2389-7977
3F, No.20, Heng Yang Road, Taipei, Taiwan, R.O.C   Fax: (02)2389-6373

intach@cisol.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