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ject: 大S 破懷孕說 8天不吃飯!

Title: 林志玲賭城風波 經紀公司不回應
大S 破懷孕說 8天不吃飯

大S走貴氣路線,她透露有人請她演宋美齡。
記者粘嫦鈺/攝影

【特派記者粘嫦鈺/東京報導】

大S手上戴著藍正龍愛的定情戒,為了破除暴肥懷孕之說,已有8天沒有進食,昨天她透露:「光喝水,從早到晚沒有進食,真不行時吃一根香蕉,我還要再瘦一點。」她並透露,有人請她演宋美齡,好友柴智屏在一旁稱讚:「很像,敢愛敢恨,且有富貴逼人氣質。」

「太誇張,沒有懷嘛,看我有沒有很瘦?」不吃不喝讓自己瘦,不僅她如此,「戰神」劇組賴雅妍、安鈞璨也非常瘦,賴雅妍一天吃一餐,且是水果餐,安鈞璨也是一餐主義者,每天量體重,多一兩就開始減肥。

一身LV春裝的大S說自己全身上下都是「愛的禮物」,頸上珍珠項鍊是妹妹小S送的,左手中指Cartier戒指,藍正龍和我一人一只,生日時互送的,她並指著仔仔手上戒指:「仔仔什麼都學我,我買什麼他就買。」鞋子也是她自己的,LV鞋,目前有10雙。

不過,愛狂買名牌的她已打算「轉投資」鑽石,「我媽說,買鑽石逃難時可以用得上,名牌比較難。我現在有兩顆,一和二克拉的,慢慢再存錢買大的。」至於演出宋氏三姊妹一事,她說:「真有來找耶,我還在考慮。」柴智屏建議說:「你們家三姊妹可以上場,徐媽演宋母,妳現在真的很有巨星架式。」

正 中 國 際 留 學 中 心
Atach Center For International Study
台北辦事處:台北市中正區衡陽路20號3樓   Tel: (02)2389-7977
3F, No.20, Heng Yang Road, Taipei, Taiwan, R.O.C   Fax: (02)2389-6373

intach@cisol.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