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ject: 比市面便宜很多!如此优惠难道您不心动吗?

标题:各大购物网优惠券火暴出炉! 三芬,幸福等各大购物网为您带来不同种的优惠券化妆品------立即节省15元三芬网: http://www.3fen.com.cn您想年轻吗?您想亮丽多彩吗?三芬网的上千种化妆品任您选择!我们可为您节省15元(礼券号码:8GF253619)注:本礼券号可以购买三芬网上的任意一种产品,如想使用本礼券号再次购买请注册新用户!!!!!!!!性用品-------立即节省15元幸福网: http://www.xingfu.net.cn女人的亮丽,男人的魅力.为了(性)福和安全幸福网为您准备了您意想不到的物品!我们可为您节省15元(礼券号码:3TB754068)注:本礼券可以购买幸福网上的任意一种产品,如想使用本礼券号再次购买请注册新用户。 礼券号券使用须知:◎ 如想知道是否优惠,请购买完物品后在“我的帐户”里的“我的定单”来查询◎ 以上礼券号不可兑换现金,撤单即作废,退货或拒收货物恕不返回礼券部分的金额。◎ 以上礼券号只适用于所对应的网站。◎ 在填写购物单时,把礼券号填入相关位置即可。◎ 本券只适于在网上直接订购时使用,其他订购方式暂不受理。◎ 希望大家购买到心中理想的产品。 敬礼!~~
以上内容由VolleyMail免费软件发送,但内容与VolleyMail无关,特此声明!

Image00000.jpg

Image000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