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ject: hello

Title: RIE富互动娱乐社区

RIE富互动娱乐社区 (www.rie.com.cn) 简介

您想在一个网络社区中就可以享受QQ、联众、网络游戏带来的娱乐体验吗?
您想在一个网络社区中就可以获得音视频场景聊天、BBS论坛、BLOG等功能吗?
您想在一个网络社区中自由的穿梭于各种网络互动媒体海洋吗?
您想建立一个自己的网络家园、拥有自己的酒吧、商店、电视台吗?
欢迎进入崭新的富互动娱乐时代——RIE富互动娱乐社区 www.rie.com.cn

【虚拟世界】
富互动娱乐社区不同于目前的网络社区,她是建立在一个无限扩展的虚拟世界上,用户可以自由的穿梭于遍布全世界的网络虚拟场景中。

【主题场景】
在各个主题场景中与好友情景聊天,实时视频.

【富互动即时通信】
即时通信涵盖了目前流行的即时聊天软件如QQ,MSN的相关功能,你可以实时与好友私聊,音视频通话.

【主题论坛】
主题论坛与场景结合,你可以与兴趣相投的朋友在属于自己的空间交流学习.

【个性化定制-AVARTA】

【个人家园】
我的相册, 我的视频, 我的音乐, 我的BLOG让的充分展示个人风采!

【网络游戏】
进入游戏大厅,与好友连线对战.

【网络媒体】
网络电视台, 网络电台和 网络杂志

【互动广告】
在社区场景中随时随地发布你的音视频广告

【移动无线互连】
目前社区各个功能即将在移动终端上互连,社区的成员将在自己的手机,PDA上即时参与社区的各种活动,与网友进行即时聊天,互动游戏等.

欢迎进入崭新的富互动娱乐时代——RIE富互动娱乐社区 www.rie.com.cn

This email was sent using a [try before you buy] newsletter program:
32bit Email Broadcaster You may try it for free but
please do NOT use 32bit Email Broadcaster to send SP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