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ject: 把握賺錢機會,您看懂了嗎

Title: 快速成長的網路事業
普塞(Tuapse)得知孫女獲得選美冠軍的消息樂不可支,還跟媒體記者猛秀葛蕾波娃小時候的照片。最開心要屬莫斯科一些模特兒經紀公司,俄羅斯本地出生的美女獲得新環球小姐后座,他們與有榮焉。據了解,俄羅斯小姐菲德羅娃二零零二年贏得環球小姐的第一名,卻以修習警察博士學位課業繁忙為由,不願履行環球小姐后冠得主義務而辭職。此事讓環球小姐主辦單位耿耿於懷。近年來俄羅斯小姐在環球選美會屢屢摃龜。甚至於連前十五名的門檻都進不去,而且俄羅斯認為有實力脫穎而出的人選,總決賽成績愈差。這次由俄羅斯產的美女奪冠,對俄羅斯人而言
如果您現在就看清楚這個事實, 為了您自己和您的家庭, 擁有您自己的生意將是您能做出最明智的選擇了。如果您有一個機會?就那麼一個機會。 能讓您擁有任何您曾經想要的東西。 您是否會抓住這個機會? 或讓它從您身邊溜走呢? 網際網路的機會.........就是那一個不容錯過的網上賺錢機會。
當很多人說網路已經泡沫化時,他們卻不知道隨?中國大陸蓬勃發展的網路市場,已經造就了非常富有的年輕新一代, 當今福布斯雜誌 (Forbes) 中國富豪排行榜榜首是現年才32歲的網易網站(NetEase.com) 創辦人丁磊 (Willian Ding), 他的財富估計約為13億美元。 而排名第 6 的是涉足網路游戲的盛大(Shanda Networking)總裁陳天橋, 他的財富估計約4.9億。 搜狐網站的年輕老闆張朝陽(Charles Zhang) 與搞線上遊戲的第九城市(the9.com)CEO Zun Jun 分別排名第 20 與 66 位。
由于網際網路的緣故,今天有很多人象你我一樣已經悄悄的在網路上發展他們新的事業。一些失業的人士在網路上從新找到新的收入,一些大學生透過網路為自己籌措學費及生活費,而一些夫婦卻通過網路添加了另一條收入,您也許不知道許多人已經離開他們每天勞碌的上下班工作, 向他們苛刻的老板說再見,實現在家工作的夢想並開創他們的網路財富, 也就是低成本高回報的網際網路事業。

網際網路 是在人類世界的歷史里, 成長最快速的工業。 網際網路在 1995 開始萌芽及普遍化, 現在仍然只是它的 " 起步初期 " 。 試想想, 收音機需要 38 年才達到 5 千萬名聽眾。 而電視機需要 13 年才創造了 5 千萬名觀眾。 但是,網際網路只用了 短短的 5 , 就已達到 5 千萬名網路用戶 。 請注意 : 您正進入全世界 成長最快的工業 。 單單以 華人市場 , 2002 年的華人網際網路用戶數字是 6 千 9 百萬 ( 在與 2.35 億的英語市場相比, 華人市場排名世界第二 ) 。 現在, 請注意以下數字 : 2005 , 華人網際網路用戶的數字將 增加 令人驚訝 的 2.2 億 。 而與 2.95 億的英語市場相比, 占全世界網際網路用戶的 20.3% 的。 問問您自己這幾道問題 :

•  您是否能 看到 華人網際網路市場的 潛力 嗎 ?  •  將來會是網際網路的天下嗎?
•  您認為是否有 財富 正在網際網路上被 創造 嗎? •  您自己是否有在 網上賺錢 嗎?
•  您現在是否有 採取任何行動 嗎?

網際網路的成長速度是震憾與奇異的現象 ! 您是否曾經想過 .... 如何把握網際網路廣闊無限的致富潛力?其實, 這不止關係到賺錢 ......... 而是牽涉到生活方式 您將會發現 Soho 族選擇在家工作,從事網路生意的真正好處不止於賺取優厚的網路收入。 很大程度上, 這還關係到 自由的生活方式 , 您將能選擇如何生活。 想像一下 :

•  您每天早上 不再需要鬧鐘 , 也不再需要 面對交通阻塞 的苦惱
•  您能向您沒有興趣的工作和糟透了的老板 說再見
•  您能花更多的時間 陪伴您親愛的家人與朋友
•  您能隨時選擇 放假 並決定假期的 長短
•  您能在 舒適的家裡工作 , 並能選擇幾時開始工作, 幾時休息
•  您的網路生意可以 自動化 , 因此您將能擁有更多時間陪伴您的家人或開發其他的網路生意
• .......... 您能選擇您想要的生活方式

請不要留下您的資料 :

  • 如果您尋找的是不需要付出努力與時間的 " 躺在家裡快速致富 " 計劃, 請不要留下資料。
  • 如果您擔心被騙 ,請不要留下資料。
  • 如果您想通過 " 瀏覽網站 " , " 讀電子郵件 " , " 看 veiwbar" , " 填問卷 " 等方法賺錢的話,
    也請不要留下資料,因為這本創業手冊並不是介紹這類方法。 這些所謂的 " 網上賺錢 " 方法不止
    無效益, 並且浪費您寶貴的時間。 有很多的網友在付出超過 6 個月的努力後, 才賺到區區的
    US$50 美元!這值得嗎 ? 這些所謂的 " 網上賺錢 " 方法完全沒有 長期 商業價值 , 也不會讓您
    賺到可觀的網路收入。

但是, 您有必要考慮留下您的資料 :

  • 如果您是認真的想要在家裡創業、工作,並享受自由的高品質生活 。
  • 如果你願意按部就班,照著系統的方法做,願意自動自發的人。
  • 如果您想要辛苦工作 3~5 年,而不是一輩子工作到老,等待退休的人。
  • 如果您清楚的看出 華人網際網路市場 潛力 , 並開始想知道如何在網際網路上 賺錢 的話,
    您就有必要考慮留下您的資料。
  • 如果您想實現 創業的夢想 , 而 又缺乏資金 的話, 網路生意將是您正要 尋找的答案
    您就有必要考慮留下您的資料。
  • 如果您有追求您理想中的 自由生活 工作 , 網路生意將可以有效的把您從目前的困境中拉出,
    您就有必要考慮留下您的資料。
  • 如果您 不想浪費 寶貴的時間 痛苦的 摸索 , 不想 走冤枉路 , 浪費更多金錢,
    您就有必要考慮留下您的資料。
  • 如果您想比別人 更快一步 的選擇開發已經證明能在 網上賺錢的網路生意 。 您就有必要考慮留下您的資料。
  • 如果您想要有 充足與完整 第一手資訊 , 讓您能 快速 的做一個 明智的決定 來選擇適合您的網路生意,
    您就有必要考慮留下您的資料。
  • 如果您完全 毫無頭緒 的要如何開始您自己的網路生意, 因此想要 有人幫您 更加了解這門網路生意的
    所有細節
    , 以及詳細說明的 實踐步驟 , 您就有必要考慮留下您的資料。
  • 如果您已經有了您自己的網路生意, 但至今卻還無法賺錢的話, 因此您想知道到底 哪裡出錯
    您就有必要考慮留下您的資料。

如果您已經有了您自己的網路生意, 而且已經賺錢的話, 而您又想考 慮開發其他賺錢的網路生意 的話, 您就有必要考慮留下您的資料

在網際網路上, 我確實能成功嗎 ?

越來越多的 Soho (Small office home office) 掘起,   因為資訊結構的改變, 讓他們越來越符合專業與自我負責的時代需要。 Soho 族將是一股無法阻擋的時代潮流, 您不跟著時代潮流就可能會被淘汰。 因為越來越少公司, 願意為您的一生負責, 只有您自己可以為自己負責。 在保羅傑帝( J.Paul Getty )的著作如何致富( How to Get Rich )這本著中提到的第一個致富之道便是 :

" 您必須為自己賺錢,為別人賺錢您永遠無法致富 "

今天, 我們處在一個學歷大貶值的年代裡, 就算您有大學文憑, 也不能擔保您會有美好的將來。 您清楚您當前工作的收入是多少。 如果您繼續替別人工作, 您也知道在 3 年, 5 年, 或甚至 10 年後, 您會賺多少。 但是, 當您從事自己的網路生意時, 您能賺多少卻完全沒有上限。 如果您現在就坐在我面前, 我敢看住您的雙眼, 並坦然無懼的告訴您, 這是 實際 並可 達成的目標

如果您有這樣的目標, 我就有一套解決方案, 協助您邁向更美好的將來 :
更多的時間
更多的財富 更多的安穩 ..............

附注 : 網路界出名的凱文 . 倫勒博士說過 : " 毫無疑問的,網際網路是我們這個時代裡最大的淘金商機。 在下來的一個世紀里,將不會再出現像這樣可以賺取巨大盈利的機會了。我們的後代將回顧 并將現今的我們歸類為兩種人 : 那些無法察覺網路革命的出現並錯失了這天大良機的人,和 那些聰明有遠見並迅速涉足網路商機的人。 "  您會是那聰明人吧 ! 是行動的時候了 !

您的 e-mail 姓名、 地址、電話 絕對不會被租借或出售,您的個人資料將絕對保密。

※為必要填寫欄位,未填寫完整者恕不處理
資料填寫完整者,優先處理 未滿二十歲需監護人同意
無誠意者請勿打擾

姓名 性別 男 女 出生日期 民國 年
住家郵遞區號 住家地址
公司郵遞區號 公司地址
家裡電話 手機
公司電話 e-Mail
聯絡時間 上午 下午 晚上 目前工作 在學 在職 待業 其它
婚姻 未婚 已婚 其它 子女人數
備註

歡迎您轉寄給需要的人!
如果您不想再收到相關訊息,請輸入您的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