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MESSAGE 1: (send out on a Monday)

你好!

这封邮件篇幅虽短,但我在其中要告诉你的事情很重要。

我打算过几天给你发一封邮件, 邮件会爆出一条爆炸性新闻。现在所有亚洲人都对此一无所知。

我将要发布的新闻会对整个亚洲产生广泛的影响。从财政上讲,这封邮件(会在周三,也就是2005622给你发过去)会改变你生活的点点滴滴。

请在周三查收这封邮件,到时候我会在邮件中为你解释一切。如果你觉得有必要,请把这件事记在你的日记本里(作为提醒)------千万不要忘记查收邮件。

周三我给你发的邮件的主题是: “一条爆炸性新闻

提示: 邮件内容涉及了关于网络的一些颇具争议性的东西。

致意

Veronica Tan

GM, Success Resources Pte 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