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ject: 一条爆炸性新闻

Title: MESSAGE 1: (send out on a Monday)

你好!

这就是我在本周初告诉你我要发的邮件。现在我把我知道的这条爆炸性新闻告诉你.

简单地说,我要坦白一件事情. 有件事情,我一直隐瞒着你. 现在我想把这件事情原原本本地说出来.

这件事会在亚洲造成轰动。两个月了,我一直在对这件事保持沉默.

事情大概是这样的:如果你想知道如何才能把商业和巨大的网络结合起来, ... 那么这会是你读过的最重要的新闻。为什么...

世界上最棒的网络营销家允诺:他们会在今年的10月份前往香港,马来西亚,中国和新加坡,揭示他们创办、经营网络公司的秘密.

也就是说,他们会教给普通人如何去做.

以前,这样的事情在亚洲没有发生过. 当然了, 也有过类似的事情,不过只有一个,也许两个专家过来. 不像这次来的这么多.

众多世界级的专家会聚一堂,这是以前从未有过的. 来自澳大利亚,美国,英国的一流营销家将在四个城市分别进行为期三天的现场演讲,这在世界上是史无前例的.

这是最新消息,所以现在我不能把每个细节都告诉你们,但我把所有重要信息都上传到了以下这个网站上.现在去看一看吧...

http://www.srpl.net/wis/asia.htm

... 你可以限时抢购一份价值97美元的礼物-----一个特别的录音节目。为此次历史性事件前往亚洲的一些专家参与了这个节目.

现在去看看吧. 这是最新消息, 对于那些没有及时知道这则消息的人来说,你是相当具有优势的.

http://www.srpl.net/wis/asia.htm

致意

Veronica Tan

GM, Success Resources Pte 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