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ject: =?gb2312?B?ye4g29ogvfggs/Ygv9qxqLnY?=

                     深圳市宇翔辉实业有限公司专业代理进出口报关 寻求商家长期合作

       本公司由深圳市外经委批准,具有进出口经营权,在深圳各口岸设立报关机构,全面开展进出口报关业务:
   一、 出口业务:进出口报关、商检、散货拼柜入仓,普惠证(FA)、产地证(CO)、薰蒸消毒证等:
           报关费用: 深圳文锦渡 皇岗: 200元  蛇口 盐田 中山 广州各关口:300元
           深圳仓库散货入仓:代理费+单证费用500元
           证书业务:薰蒸(消毒证):  200元 产地证(CO): 120元 普惠证(FM):140元
   二、 进口业务:一般贸易进口一票费用:RMB800元.快递进口全包进口关税每单2000-4000元.
   三、 如服装、化妆品等难做检产品我公司可以采用买单全包柜(包关税)的灵活方式保证安全出关.我司可以为各厂家办理结汇 退        税等相关手续,具体请来电商谈.
   四、 熟行厂家可以采用全新的合作方式:价钱你们自己定,服务我们出。

             其它报价可以到www.178899.com我公司网站查询
      我公司保证进出口报关快速安全,手续简便.你只需要提供出口货物规格清单,我公司一般当天就能办好通关手续.

                         祝
               生意兴隆

                                    深圳市宇翔辉实业有限公司

        小提示:深圳盐田 蛇口跟赤湾的出口报关集装箱放行与否在www.178899.com可以即时查询

       联系地址:深圳市罗湖区罗芳路南方大厦B511室
       公司进出口企业代码:4403758617864 营业执照注册号:4403012133865
       联系人:钱生     电话:0755-81546800 25175017   传真:0755-25177848
       网站:www.178899.com   邮箱: a178899@163.com    msm:178899@178899.com
       QQ:99956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