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ject: =?GB2312?B?wM/NrNGno6zQwrXE0rvW3NPkv+yjoQ==?=

成功十六大铁律
1、要学就学最好的
2、要做就做第一名
3、谦虚是持续成功的保证
4、积极向上,成功在望
5、一心一意,创造十亿
6、态度决定高度
7、成败在于决心
8、付出才会杰出
9、服务胜于销售
10、坚持才有价值
11、问路才不会迷路
12、没有大我,哪有自我
13、帮助老板成功,自己才会成功
14、帮助老板赚钱,自己就会赚钱
15、思想决定一切
16、一切成败,操之在我

有一所学校,我们要就读一生;有一门功课,要陪伴我们一生。这所学校叫社会,这门功课叫善良,天地虽宽不润无根之草,佛门虽广难度不善之人。伪善往往喋喋不休,而真善不需表白,面对无意的伤害表白是多余的,面对有意的伤害,表白是愚蠢的。
===
     www.dayinxiang.com 享受生活的理由!
     期待你的支持!有空来座座!
     祝你工作顺利,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