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ject: 朋友,你准备好了吗…… !

    美好生活从这里开始...... 朋友,你准备好了吗…… !

    网络的诞生是伟大的,它正在悄悄的改变人们的生活.但是很久以来,大多数网
民都迷恋于网络聊天,网络游戏,难道网络的意义仅在于此吗?

    世界已进入了一个新时代,财富的概念已经发生了深刻的变化。财富不再以
占有土地、矿产、工厂、劳力等有形资产的多少来衡量;而是以拥有信息、知识
、智慧、比特等无形资源的多少来衡量了。索罗斯在3个月内赚12亿美金,比
尔.盖茨在短短几年内成为世界首富,扬致远、张朝阳、丁磊从一无所有到亿万
富翁只用了2年时间、英国的阿塔拉从穷学生到亿万富翁的历程只有5个月,而
李泽楷一夜之间赚了他父亲李嘉诚一辈子的钱......这些奇迹,用传统思维是无
法想象的“在网络时代,世界500强与普通人站在同一条起跑线上”。你相信
这一点,明日的富翁或许就是你!

  第一批下海经商的人----富了,第一批买原始股的人----富了,第一批买地皮的
人----富了。

  他们富了,因为他们敢于在大多数人还在犹豫不决的时候就作出了实际行动。他
们先行一步,便抢得了商机,占领了市场。今天,网上赚钱也是新生事物,在很多人
还不了解的时候,你开始行动,你便抢得了商机,占领了市场的制高点。早一天加入
,你就早一天获得成功!

  目前在中国,MLM还是初露端倪,这就和91年股票市场刚刚进入中国的时候相似
,当时也有好多人不相信股票能挣钱。但是当第一批富翁从股票市场里造就出来
的时候,当初没有投资的人又都追悔莫及。随着加入WTO后和外界思维的互通有无
,在不久以后MLM一定会风靡全国!
    在网上能赚钱,绝大多数的人都不敢相信,因为网赚是个新兴的行业。我告
诉你只要有10%的人理解就足够啦,你要知道,有钱人就在 10%里面,不在90%.
90%的人注定永远是平民百姓。你是属于 90%的人呢?还是想成为 10%中的一员!
随着国家政策在这方面的正确引导这个行业将是一个新兴的朝阳行业.

核心原理:将自已的100元管理费以MLM方式进行赠送分配,以获取人气,然后靠
人气来销售我们的产品,并将所售商品的利润回报给会员。

*临时会员流程:打开http://881988.com/?id=xuebin313,点击立刻加入,注册临
时会员,在您注册完成以后→您将有一个临时页面→阅读您的临时页面上
的两种开通方式(推荐使用汇款或转帐给网管,这样比较方便,可以一次性激活你的
网站)友情提醒您在去银行的时候请选择工商银行,顺便开个工行灵通卡,开通你
的网上银行。工行目前国内普及率最高,对以后你在本站的交易支付会很方便。
→交费后给管理员QQ或者e-mail留言:(参照以下格式留言)
网站用户名:AAAAAAAA
汇出行:中国XXXXXXXX银行XXXXXXX支行
账号:??????????????????????????(银行转帐必填,现金电汇可以不填)
时间:***年*月*号14:22左右
金额:105.01元
户名:赚翻天
请给网站用户名AAAAAAAA开通 也可以给我留言,我会帮你催尽快开通。

 *正式会员将会享有以下超值:
→永久拥有网址为http://881988.com/?id=您的用户名的独立网站,50M的空间。
一个默认页面的精美个人主页,无需修改便可工作。当然你也可以自主设计个化性
内容,直接登陆就可以直接工作。
→享有本站的详细资料和免费电影。
→不必舍弃已拥有的完全按自己的方式工作。足不出户便能运筹帷幄,只需稍做
努力便可利润倍增。您的杰出赖于先进的模式,我们在背后支持您。
→广交四海朋友,提高你的语言实际沟通能力。
→学习简单的网页制作和运作独立的商务平台及电子商务的网络应用。
→查看你的网上业绩和你的个人所得,享用价值不等的商务软件

可能今天你觉得我们的信息对你无所谓,也许明天你身边的人就在从事这个行业,
这就是事实。早点加入,你就早点拥有自己的市场。快点登陆我的小站吧!

               快快行动,加入 SOHO建站代理网吧。

               http://881988.com/?id=xuebin313
               http://nbaa.9126.com
          QQ:380951693    Email:xbyx313@163.com
**友情提示:网赚做的好不好,选择什么样的上级很重要。本站长新建立了QQ群,
群号:13978457  只加会员。在我们的群里我们会陆续上传相关软件和新会员上
手soho的录像,群里会员之间可以相互沟通交流,即使你不做soho,在这里也能
学习到不少网络知识,团队力量是无限的,美好生活从这里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