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ject: 献给所有热爱网络、追求成功的朋友们

亲爱的朋友:

    首先非常感谢您能够打开这封邮件!如果由此给您带来了不便,在这里很惭愧地向您道声"对不起"!

    不过,如果您爱好网络营销,而又渴望个人创业,那么我希望您能够耽误几分钟把下面的内容耐心地看完!或许它会对您的事业有所启发,甚至它可能使您的人生出现转机!

    接下来我要向您推荐的就是这种新兴的通过网络赚钱的个人创业方法,即SOHO建站代理网络联盟(SOHO:是英文Small Office Home Office的头一个字母的拼写,意思为小型家庭办公)。

    它的具体含义是:您报名加入这个联盟后,网络将分配给您一个属于自己的冠名为SOHO致富联盟的网站,作为站长,您的任务就是利用各种方法宣传这个网站,让客户从你的网站上购买更多的商品,并接受你的建议,也同意加盟SOHO建站代理网站的兼职宣传代理,这样你只需业余在家中通过上网就可赚来每月上万元的收入,由此您将拥有属于自己的家庭公司!

    当然, 这份事业也不是随便每个人都可以做的,您必须拥有以下条件:

    1、有上网条件(在家中、办公室、网吧等地);
    2、每天能有1-2小时上网时间;
    3、有网络应用的基础(会上论坛发贴子、发电子邮件、与客户QQ沟通等)。

    看到这里,您也许不会相信,认为这是天上掉馅饼的事。不要紧,您的心情我完全可以理解,因为当初我也是这样想的。

    八十年代初,摆个地摊就能发财,可很多人不敢!
    九十年代初,买支股票就能挣钱,可很多人不信!
    二十一世纪,开个网站就能赚钱,可很多人不试!

    今天,网上赚钱还是新生事物,在很多人还不了解的时候,你开始行动,你便抢得了商机,占领了市场的制高点。世界上最聪明、最能赚钱的美国犹太人不是说过这样一句话吗--"拥有了网络,就等于拥有了世界。"

    的确,有些人之所以成功,就是因为他敢于在大多数人还在犹豫不决的时候就作出了实际行动。

    好了,说到这里您大概对这份事业已经有了一些初步认识。但为了不耽误您更多的时间,关于核心的创业秘诀在此无法一一介绍。不过,您可以在方便的时候,登陆我下面的网站做进一步了解,那里有很详细的介绍。或者直接在QQ上加我,我会很高兴为您服务!

    最后,再一次感谢您能够读完这封信!对于这份事业,我相信您会作出正确的判断和选择!我更乐于和您成为朋友!

    您的朋友   创业QQ
    个人网站:http://881988.com/?id=blackhorse
    QQ:493172846
    Email:zhsh2005@vip.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