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ject: =?GB2312?B?09DQy8ik0rux38nPzfjSu7Hf16zHrsLwo7+63LrD16y1xKOh?=

                一、有兴趣一边上网一边赚钱吗?很好赚的!

      我决不为大家胡乱作广告,所以我推荐的方法只是适合象我一样上网机会较多,但是绝没时间无聊到整天守在电脑前点广告、收邮件的朋友。你所要做的就是简简单单的注册一下网站,挂在网上,然后不管你是继续用电脑还是关掉显示器走人,完全不必再管他,等着收钱就是了。
      经过本人实践,我只向你推荐信誉很好money又实在的注册网站,CCTV—10在《经济半小时》都报道了它的可信性,耐心往下看就明白了。
      http://www.cashfiesta.com/php/join.php?ref=vic030620514
      (呵呵,先看看下面的注册方法中的翻译,就能轻松注册)

      这个网站都是经过广大中国网友收款认可的,注册不需任何代价,马上开通。
      我以前也对那种浪费时间成天“忙碌”赚钱的方法不屑一顾,但是这种方法只要有条件上网,就是电脑自己帮你赚钱,本人不会有任何损失,何乐而不为呢,试试吧,朋友!
      为什么会有这么高的报酬呢?

      原因是美国人以中国于1/4的人口获得了8倍于中国的国民生产总值,换句话说,中国人工作一小时得的工资只有美国人工作一小时的1/32,当然在美国消费水平也很高,不过如果你按我的方法做,就相当于在美国工作,在中国消费,这绝对是互联网时代的新思路,发财的好方法呀!当然如果你在美国,还做这样的工作就得不偿失了,当然我们不会专门为美国人工作,我们都是爱国者,我们一边工作一边开个广告条,换句话说就是为中国人民创造财富,向美国人民要工资!

      为什么我要推荐你加入呢?

      我想你一定很奇怪,为什么非要邀请你加入?难道白花花的银子我自己不想要?其实我正是想要,因为我推荐你加入,你就成为我的下线,我可以获得你的广告条积分的15%,当然你加入后,也可以向我一样推荐别人,你也可以从他那里得到好处!

      到底是谁在给钱?

      我说可以赚钱,那到底谁给钱呢?当然不是我给你钱,而是Cashfiesta公司直接付款,广告商间接付款,你花时间播放了他们的广告,上了他们的网站,注册了offer就是为他们作了宣传,这就是你的劳动,他们当然应该向你付款啊!
      你只要在连接网络,不论做什么,记费都是在进行中。你完全可以看小说,玩牌,看录相,qq,BT ...
      做任何你想做的事情。1000点兑0.01美元--1.66美元,在家里上网可以补贴上网费用,或者在大网吧做做网络生意。大家赶紧行动吧!

      二、公司简介

      CashFiesta公司是美国加利福尼亚伯克利市的一家从事互联网广告业务的公司,现与实力雄厚的Explore
      Technologies及Inc公司合并,
      支持国际用户,最小付费金额为50美元,不收手续费,月底结帐,次月10-20号结算完毕并开始付款。只要你的金额达到50美元,就可以申请付款,信誉绝对可靠!它位列网上广告公司的三甲之内,至今还没有网友投诉过!只要其注册会员在一边上网时,一边运行该公司的广告条(只有1.5厘米高度),就可以按上网时间长短获得一定报酬。
      最大好处:1.只要在线就计数,无论您做什么。
      2.支持8级下线!提供一个例子,假设你发展了3个下线,而每个下线又发展了3个下线,你和你所有下线平均每天上网1个小时,那么你的月收入是2321美元。当然这只是理论数据,真正有没有这么多完全看你个人的努力了。因为要建立一个这么大的下线网是需要你的时间和毅力的。稍加努力,每月会有一笔收入进帐,岂不快哉?
            本人600 points/小时
            一层下线90 points/小时
            二层下线42 points/小时
            三层下线30 points/小时
            四层下线30 points/小时
            五层下线30 points/小时
            六层下线18 points/小时
            七层下线6 points/小时
            八层下线

     详情请进 http://yukewei.91i.net/ qq 540696589

   八趣通宝——只要能上网,像挂QQ一样挂着就能轻松狂挣Q币或人民币
八趣通宝是国内最新的网挣,发展空间巨大,挂着就能赚钱,操作巨简单,强烈推荐!
推荐使用八趣TongBao的理由:
1.无需任何点击.泡时间积分,就像网易POPO一样.对工作没有任何影响.不象Newsbar(新闻时报)或SABar等要及时保存积分.
2.真正的无干扰.隐藏时只在任务栏中有一个小“铜钱”,继续赚钱,使用过程中始终没有弹出网页。
3.绿色小软件无需安装.
4.无需一分钱投入.免费注册使用,因而没有任何风险。
5.下线数与积分兑现金.TongBao支持五级下线:10,5,3,3,3。
6.公司现在是初期,发展下线空间非常大!走在前面,发展下线快,等到到处都是它的推荐广告时就迟了。
如果单独一个人只是挂机(一天只给挂四小时),一个月也就几十元或几十个Q币.公司的收入当然来广告商,他们有信心,用户会阅读并点击广告来获得额外的积分以增加收入,也从而达到了广告的效果.

八趣通宝可以和sabar新闻条并存,和平共处,可以弥补newsbar限时的不足(经偶实验,有的机子八趣通宝可以和newsbar同时开,有的不行(具体原因还不详).但可是试试先开newsbar再开通宝)。既然要网赚就把革命进行到底吧,希望你也早日加入网赚的队伍。
如果你还没开始网赚,就不要在犹豫,赶快注册:点这里注册
http://www.8qu.net/register.asp?net=yukew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