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 Home All Archives Dates Threads Authors Subjects
translators - 实用网络全新赚钱观念!用我能力赚我未来!精品,摩托 Message Thread: Previous | Next
  • From: "inmsxv" <inmsxvvzgs@yahoo.com>
  • To: "translators" <translators@lists.oasis-open.org>
  • Date: Wed, 2 Nov 2005 03:38:40 +0800
Send Email to translators@lists.oasis-open.org:
Send new message
1、本人一拍摩托车销售网点欢迎大家去选购合适的精品和优质摩托车 : http://stores.1pai.com.cn/xn--czrp34o 2、另外想购买到精品和优质摩托车的朋友“幸福”那,欢迎到本人淘宝摩托车销售网点!http://shop11318517.taobao.com/ 是您购买好车的首选!销售人员不但态度好且售后服务非常到位和负责! 3、搜捕网正在做一个"轻松点击拿大奖"的活动,奖品有笔记本电脑、数码相机、彩屏手机,还可以折换1000到10000的现金呢,达到积分就铁定能拿奖,还不用抽奖呢,网址在:http://tp.51sobu.com/jf/?id=74718 你快去看看吧,我刚刚才注册了。         4、很棒小秘书赚钱计划http://club.henbang.net/tabid/122/ctl/BasicInfo/Default.aspx?MemberId=33350 5、轻松免费拥有自己的主业空间(是完全免费的)为大家推介!http://www.51aj.com/Regiest/regiestread.aspx?UserID=li5897 大家可以去参考下我朋友建的网业业面,免费哦!http://li5897.51aj.com/ 实用网络全新赚钱观念!用我能力赚我未来!精品,摩托车推介(赚钱新法推介) 21世纪是网络的世纪!财源由我们共同创造,本人为大家推介这几个国内外的广告赚点专属网站信誉高收款也快!是非常不错的网络赚钱选择! 欢迎推荐您的好友加入使用"八趣通宝"赢取奖金或Q币。 您推荐加入的好友即成为您的下级代理。 您可以获得下级代理收益的 10% 作为奖励,您的下级代理推荐的下级代理您仍然可以获得一定的收益提成。系统目前支持 5 层下级代理,收益提成分别为:10%、5%、3%、3%、3%。 连接地址为:http://www.8qu.net/register.asp?net=li5897 您只需要把这个连接地址,通过QQ、EMAIL、论坛社区、聊天室、个人网站、海报等任何形式,告诉您的好友,他(她)点击并免费注册后,即成为您的下级代理。 无需1分钱投入,每分钟均可获得丰厚回报; 不要犹豫,赶快推荐您的好友一起加入吧! ★疯狂推荐★  下面的网址是腾讯公司和夏新手机举行的活动,可以抽奖QQ币和手机,填个QQ号就可以了,赶快参加吧: http://qqmusic.qq.com/cgi-bin/amoi_promotion?mid=270125008 用与修改的:真正的中文版广告赚钱软件,参加是完全免费的,没有什么加入费之类的,不用你花一分钱。注册时请填写真实资料,不然收不到钱.注册后均需下载软件客户端才能挂机赚钱。 1.免费注册通宝,全自动挂机泡时间自动积分不用点广告就能获得现金(或Q币)! 强烈推荐 http://www.8qu.net/register.asp?net=li5897 2.免费注册SaBar看广告,赚现金!不必投入1分钱!无限时挂机长分超快,强烈推荐 http://www.sohoads.com/sabar/reg.asp?sj=li5897 3.免费注册NewsBar,看新闻,一边看新闻一边赚钱 http://www.ads4cn.com/newsbar/refferer.asp?li5897 4. http://www.topyu.net/so/index.asp?ref=li5897 5.CashSpace直接赚美国人的钱:http://www.cashspace.com/signup.asp?refID=li5897 可以用中国自己的地址来注册不用象CashFiesta那样要找美国人的地址和姓名来注册的! 1.免费注册SaBar看广告,赚现金!不必投入1分钱!需存积分,无限时挂机长分超快,强烈推荐   http://www.sohoads.com/sabar/reg.asp?sj=li5897 赚钱技巧:发展下线,如果第一个月发展了1000个有效下线,每个下线一个月只做10元,则您下个月的下线提成是:1000*1.5=1500元。但前提是你必须每月做至少1000积分(不含下线)。 2.免费注册通宝,全自动挂机泡时间自动积分不用点广告就能获得现金(或Q币)! 强烈推荐   http://www.8qu.net/register.asp?net=li5897 3.免费注册NewsBar,看新闻,一边看新闻一边赚钱, 需存新闻点,总弹出网页,稍麻烦(需改cookie才能正常登录挂机,见网站帮助)   http://www.ads4cn.com/newsbar/refferer.asp?li5897 4.国外著名赚钱网站CashFiesta,本人有自动跑点软件提供只要每月能注册到1到2个OFFER100美金每月不成问题的!再次为大家浓重推介! http://www.cashfiesta.com/php/join.php?ref=li5897 使用方法:SaBar和NewsBar的使用几乎一样,每7到15分钟左右,会听到"滴"的一声响,这时绿灯会变成白灯,这时你需要用鼠标点一下白灯,然后输入验证码保存积分(或新闻点).不保存的话,过一会SaBar和NewsBar就会变成黄灯休眠,再过一会就变成红灯表示掉线,这时请重新登陆.通宝是全自动的不用点广告自动加点! -------------------- 另外为您提供(中国快餐信息网) http://www.wddn.com/index.asp?fromnb=li5897 各位快餐店的老板都可以通过本网业发布自己的外卖消息哦!提高外卖数量就是现在了! 本人淘宝网点欢迎大家去选购合适的精品 :http://shop33170725.taobao.com/ 另外想购买到精品和优质摩托车的朋友“幸福”那!http://shop11318517.taobao.com/ 是您购买好车的首选!销售人员不但态度好且售后服务非常到位和负责! 搜捕网正在做一个"轻松点击拿大奖"的活动,奖品有笔记本电脑、数码相机、彩屏手机,还可以折换1000到10000的现金呢,达到积分就铁定能拿奖,还不用抽奖呢,网址在:http://tp.51sobu.com/jf/?id=74718 你快去看看吧,我刚刚才注册了。         很棒小秘书赚钱计划http://club.henbang.net/tabid/122/ctl/BasicInfo/Default.aspx?MemberId=33350
免费下载,终身可用:http://cnysoft.com/

By Date: Previous | Next Current Thread By Thread: Previous | Next
  • 实用网络全新赚钱观念!用我能力赚我未来!精品,摩托, inmsxv  (you are here)

  Mail converted by the most-excellent MHonArc 2.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