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ject: =?GB2312?B?U09IT72o1b60+sDtzfihqtSwxOPN+MLntLTStbXEw87P66Oh?=

亲爱的朋友:
  您好!

    SOHO建站代理网—圆你网络创业的梦想!
    SOHO网建代理是电子商务网站,帮你发挥你在网络方面的才华。只要你有时间上网聊天、收发电子邮件、往论坛发帖子(内容我可以负责发给你),那么你就可以轻松地作SOHO建站代理网代理,开始自己的网络创业,真正的让你工作,学习,赚钱,娱乐,交友五不误。这是一套科学而现实的网上赚钱方案,足以使你在几年内成为派头十足的百万富翁。快快注册吧!
    网址:http://881988.com/?id=zhzhb你也可以用QQ联系我。(在网上有我的QQ)

    你选择了SOHO建站代理网,说明你是一个极有眼光的人。SOHO建站代理网是以一种全新的多层次营销模式系统轻松赚钱,在这里我们用集体的力量优势,开创属于我们自己的事业。这是一个提升自我,帮助每个人得到事业发展机会的事业。投身于这样的事业,您的见识将会大大增长,您的潜能也将被充分开发。这是一个由网络带给每个人公平发展机会的事业!

    SOHO建站代理网通过以下三种途径赚钱:
其一:通过代理网站上的“在线商 城”里的产品,可以得到高额提成回报。
其二:通过让别人在你的网站注册收取会员加盟费,这种方法赚钱最快,你可以有四层下级收入。
其三:将别的网站上的广告链接到你的网站上收取的广告费。

    你还在等什么呢?我聪明的朋友,生活每时每刻都在推着你转动,每一次的转动都给你创业,发展的机遇。现在机遇已经摆在你的面前了,俗话说的好,“不入虎穴焉得虎子。”更何况我们是无风险的投资。你也知道:一个新兴的市场,进入越早,获利的机会越大!加入我们SOHO建站代理,你只要每天利用1~2小时上网时间聊聊天,收发邮件,在论坛发发帖,你的“钱”途将不可限量!
    请防问:http://881988.com/?id=zhzhb了解详情,你也可以用QQ联系我。(在网上有我的QQ)

    祝你发财!

      致
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