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ject: 下午 10:54:05 translators 一個7年級生媽媽的故事

Title: 一個平凡女子的改變
translators@lists.oasis-open.org 下午 10:54:05

想起那年,我才18歲,還過著高中的生活,就一股腦兒的想結?、想生小孩,今年,我22歲,以是一個三歲孩子的媽了,想起這一些,原本是我想要的啊!為何現在的我會感到那麼多的無力感和無助,因為當我去面對這一切時,才知道是那麼的不容易。

小孩生下來後,他梆住了我所有的時間,他擾亂了我原本無憂無慮的生活,

結?後,我已是一家麵店的老闆娘了,如果你今年才19歲,你會選擇去賣麵嗎?但我為了生活的經濟壓力,我別無選擇,就在這一切的生活,以過了快3年的時間,我常常問我自已,你今年才幾歲?你想要過這樣的生活一輩子嗎?你這輩子就這樣沒了嗎?我不要!我也不甘心,所以我一定要改變我的現況,就在這時候,我在信箱裡看到了<在家創業系統>它吸引住了我的目光<不用口才、人脈,>我想到自已剛從學校畢業後,從沒有任何的工作經驗,也沒口才,我應該可以試試,當時我立刻留下資料索取小冊子,經過了系統指導師篩選、我<按步就班>開始了這份事業。

這套在家創業系統,它真的不必靠人脈、口才,只要按部就班的照著系統的步驟和指導師的教導,就可以大量的開發陌生市場,打開通路,建構事業王國。在家創業系統讓我找到了原本從來沒體驗過的生活,也體驗到按部就班的行銷樂趣,讓我享受到工作時間的自由、快樂,原來生活也可以這樣。它結合了網路、郵購及通訊,不但是一個全新的行銷方式,而且我發現這個系統真的很簡單,只要按步就班,照著系統的步驟做,就可以了。

  不管你是誰,我想告訴你的是,我是一個什麼都不懂的7年級生,沒有任何的工作經驗、也沒口才,連我這種人都辦的到,請問你不能嗎?

我們正在尋找具備以下條件的人,來加入我們的精英團隊
年滿22歲,男女不拘
想賺錢的人—賺錢要靠方法
認真的人—認真要有機會
想創業的人—創業要對時機
願意相信的人—相信方能得到
願意接受嚴格篩選並認真學習的人
兼職(每天可播出完整四小時者)、全職皆可

==>您如果都符合,那真是太棒了,別錯過按這裡
你有權利改變自己,你願意給自己機會嗎(ENTER)
==>按部就班,開始您的改變之旅

感謝您的細心閱讀,若您不需要

請幫忙轉寄給需要創業的人 聯系電話 03-9895709 按01

下午 10:54:05 translators NOCXVGVFHPEPVIVSQINUHEYFSRJZWXIVPZCNL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