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 Home All Archives Dates Threads Authors Subjects
translators - 行动才能梦想成真 Message Thread: Previous | Next
  • From: dyd@56.com
  • To: translators@lists.oasis-open.org
  • Date: Sun, 20 Nov 2005 21:34:47 +0800
Send Email to translators@lists.oasis-open.org:
Send new message
最强烈的推荐plugusin4cash
http://290551.plugusin4cash.com/signup/
你有电脑吗?你可以上网吗?下载一个免费的小软件,你将会赚取巨大的财富,这是真实的,这是简单的!你还在等什么?所有的一切都是免费的,从始至终这不需要你付出一分钱!这就是免费的意义!如果你每个月花上600秒的时间,你将有机会赚取3547美元/每月!!3547美元只不过是一个很基本的收入,事实上,P4为你提供的其他赚钱方案会使你的收入轻松增加10倍。P4绝不要你放弃现在的工作而投身我们的事业,只是需要你付出每月最少600秒的时间,请记住每月600秒的上网时间。极好的公司啊!难怪有人说“做国外赚钱,别的都不要做,做这一家就够了!”你不想做吗?本站最强烈推荐!立即注册http://290551.plugusin4cash.com/signup/这是目前最佳也是最理想的网赚,可谓网赚航母。不用点击、读信,透明度高只需定期查一下收入即可。做网赚的朋友们千万不要错过!这是革命性的赚钱项目,加入的时间越长,每月领到的美金越多。半年的发展可以使您终身每月领取数万美金。切记:免费注册,免费下载软件!这是必须的,否则注册无效。软件很小,不会对您的系统造成任何伤害。若看不懂英文请看最后的中英文对照。不用收看邮件,不用点击广告,就这么简单。 一、特点如下:
1.强制下线模式。你只需介绍满你的第一层下线,即7个人,然后你就轻松了,因为你的下线就会去发展他的下线了,同时他的下线也就是你的第二层下线了,而你根本不用去管他们。当然你如果想更快的发展你的团队,你也可以大量的发展你的下线,可能是10个、20个、70个, 但你的一级下线仍然是7个人,多出来的人就会被自动放置到你的二级下线、三级下线的位置。这就是强制下线模式! 2.没有任务要求你去做。你也不必去回复什么邮件,你只要每月至少登陆一次你的帐号,看一看这个月你的团队人数又增长了多少人。请注意,那个数字常常会令你感到兴奋不已。假使你这个月只发展了10个会员,但是你的团队可能增加了100个、200个,甚至更多会员,这是很有可能的。 你发展了7个下线之后,公司还有额外的奖励制度。即你每月再发展5人就会有额外的奖金! 你可以随时登陆你的帐号,进去看看你每个月发展的人数,上面有红色的字显示如“ 1 need 4 ”, 这就是说你这个月目前只发展了1个人,还差4个人。每月只要发展5名会员,就有额外奖金,太简单了! 你如果偷懒不再去发展,也不影响你收钱,不过钱少一点而已。当然,我还是建议你努力发展下线,这样你会赚得越来越多!你只需要每个月拿出10分钟(600秒)来上网,如到QQ
上作一下宣传,或是到论坛里灌水了,你就去一门心思发展你的下线,壮大你的团队去吧。 3.保证你拉到下线。你注册并下载公司的小软件后,会分配给你一段你的宣传代码,可打开你的宣传注册网页。这段代码不是像一般的公司分给你的一样,后面缀一个rifid=12345之类的。给你的代码别人是不能更改的。这就保证了别人要加入,就必须通过你的代码加入,很好的保护了介绍人的利益。而且对于加入者来说,这种方式的加入也是最好的,因为这是强制下线模式,你在一个团队中更容易扩大你的团队。就像我一样,虽然我加入的第一天,只发展到1个下线,但是我的上线已经给我带来了3个下线,感谢他还来不及!所以即使别人可以改变你的连接加入,那么对他而言一点好处也没有,因为他这是“另起炉灶”,要靠自己一个人打天下呀,没有人会这么笨吧? 二、问题解答: 有人问:为什么我们免费注册下载使用他的软件,他还要给我钱? 在当今的互联网上,很多公司都会为他们的网站流量付出很多的金钱。 我们中国网友都知道的163.COM、SOHU.COM、SINA.COM,这些大的网站上面有很多的广告,例如当当网上书店,人们在当当的网站购买了2本图书,那么当当网上书店就获得了利益,而这个利益是163.com给予它的,所以当当网上书店就会给予
163.com 一定的佣金。iGetNet和很多家商家达成契约,目前每月大概有50000000的参观人次被iGetNet带到那些商家的网站里,而iGetNet正是靠出售关键词给那些大公司来赚钱的,iGetNet为商家带来了利润,商家就应该给予iGetNet一定的佣金。 而我们下载了这个软件,就使iGetNet更加广泛的散布在互联网上。所以iGetNet就应该付给我们报酬。随着iGetNet被安装次数的增加,也就是越来越多的人注册并下载我们的软件,那么关键词的价值也会不断的增加,iGetNet获得的收益也会不断的增加,大家的佣金也会不断的增加,因为你的团队人数更多了嘛。这一点大家都明白吧。也就是说,iGetNet能把众多的网络浏览者带到那些商家的网站,是由于我们下载了这个软件,所以他们当然要付给我们报酬! 创业半年月收入两万多美金!!!
如果你有信心在半年内创下一番事业,那么请你耐心读完。 1.判断一个会员是否积极活动的标准是:每月至少登陆一次帐户。每月至少介绍5名以上会员。凡介绍5名以上的会员者,将会得到公司的特别奖励(类似于红利),请详见英文官方网站。 2.重点强调一下P4事业和大家曾经做过的那些邮件点击有什么不同。
你会发现P4事业确实非常好。举个简单的例子:有一个邮件公司是3美元付款,每次点击是一美分。你为了得到那1美分的报酬,就去每天拼命的点击、点击、点击...直到 6个月后, 你获得了最小支付额3美元。请问,你的第7个月将会怎样呢?答案是:第7个月你将会重新开始1美分、1美分的点击,再去赚取你的第二个3美元...这又要经过6个月的时间。好了,再来看一下我们的plugusin4cash事业吧,这家公司是50美元付款的,你所有取得收入的方式其实就是介绍别人加入, 让别人来免费注册, 免费下载安装“关键词搜索软件”---iGetNet,免费下载安装“eXact seach bar”。 好了,你可以算一下你的收入,假如这个月你发展了7名会员, 那么你的收入是7*0.1+0.1=0.8美元。那么第二个月呢?你的团队中的每个人都介绍了7个人,那么你的团队人数是8*7+8=64人。你这月的收入是64*0.1=6.4美元。 请看第三个月,你的团队中的每个人继续介绍了7个人,这时你的团队人数是64*7+64=512人。你这个月的收入是512*0.1=51.2美元。这时你已经达到了最低付款额,公司会付给你51.2美元。这一切用了3个月的时间。那么你的第四个月呢?请记住:只要你在某个月份拿到了付款,那么你将会在以后的所有月份中拿到付款,而且你每个月收到的钱都会比
上个月多。依然按照这个团队的发展,你的第四个月的团队人数将会达到512*7+512=4096人。你这个月的收入将会是4096*0.1=409.6美元。依次类推,你会惊奇的发现你的月收入每个月都会是上一个月的8倍。这就是我们为什么要把这个网站当作一个事业的原因!从0.8美元---6.4美元---51.2美元---409.6美元---3276.8美元---26208.4美元, 同样是6个月, 月收入26208.4美元, 而不是做那个点击邮件的3美元。 在这六个月的时间里,你自己一共介绍了多少人呢?仅是7人。清楚了吧,仅仅介绍7个人,终生月收入26208.4美元。仔细想一想这值不值得?请记住,介绍7个人,这并不难。特别说明一下,很多国内的MLM喜欢用类似这个的计算收入的方法来计算, 什么金融商务、盈利、联盟之类的东西,但是这完全不是一回事,只有智慧网络的会员才知道,他们要想说服一个人缴费50元后加入有多难!这不是中国的MLM,这是plugusin4cash,完全完全完全的免费加入!所以,一个月介绍7名会员不是什么大问题! 关键是要找到有质量的下级!
特别说明:
因为我的一级下线最多只能是7个,而多出来的将会直接成为一级下线的下线,就是我的二级下线。 我已发了很多邮件给人,相信很快就会有很人加入,所以你早点加入的话,不用你发展,都会有人加入成为你的下线的! 注册完之后记得登录你的邮箱把它激活哦! 由于加入免费,还不用花太多时间工作,所以发展下线特别容易!马上注册>>
注册中英文对照:
First Name: 名字(一定要用拼音!例:志文就打 Zhiwen)
Last Name: 姓 (一定要用拼音!例:王 就打Wang )
Address: 家庭住址(一定要用拼音)
City: 城市 (例:广州市,就打GuangzhouShi)
Zip/Postal Code: 邮编 ( 填你的,例510515 )
State: 填 No
Country: 国家(选 China--应该都是中国人吧)
I am 18 years or older. 在前面打对勾
I agree to the terms and conditions of membership. 在前面打对勾
Enter the number displayed above 输入上面系统自动给出的注册验证码
(this is to prevent the use of software for automated signups)
然后提交注册。系统提示注册成功。如遇页面打不开,请多刷新几次。
现在您需要回到您注册的信箱,找到系统发给您的4位数的密码, 然后点击
http://plugusin4cash.com/MyAccount/YourLogin.asp
输入:EMAIL(你的信箱) 一定是你注册时用的 PASSWORD(密码)是四位数的,发送到你信箱里的
然后点 LOG IN 就完成了。
若没收到密码,请点Send My Password 系统会立即把密码发到你的注册信箱! 现在您就可以下载软件工作了,当然,所谓的工作只是把软件下载下来并安装,
iGetNet和eXact seach bar不一样,是两个软件,前一个是必须安装的,
后一个如果你的下线安装的话,会给你带来额外的收入. 所以,为了提高收入还是请大家下载并安装! 这是第一个软件iGetNet的地址: http://www.igetnet.com/downloads/NLN/NLNP40W.exe
这是第二个软件eXact seach bar的地址:
http://www.plugusin4cash.com/ExactBar/exactSetup.exe
▲我还要解释一下STORMPAY这种网络货币的使用方法。(因你从P4挣到的钱要通过她拿到手中所以您必须注册她)
因为已经有会员向我询问。首先,强烈建议申请STORMPAY 帐户。 公司只支持两种支付方式。另一种支付方式PAYPAL并不适合一般的中国人,因为它需要你有信用卡才可激活。 STORMPAY 这家公司是更具有竞争实力的网络银行,简称:SP。 SP可以直接从帐户中申请支票邮寄到你手中。同时,它还省却了PAYPAL必须用信用卡来激活的麻烦。 直接凭借你的电子邮件地址便可以完成电子货币的转换和与支票的兑换,所以显得相当相当的方便。最低发钱额:25美元,手续费2美元。 收发钱手续费发送方:无,接收方:4.4% + 0.0039美元,存钱手续费: Egold:3% NetPay:3% Credit Card : 7% + 1 美 元,支票为2美元。注册后电子邮件就是你在该公司的ID,与PAYPAL相似。所以,在网络赚钱的今天,SP是EGOLD之外的另一最优选择。 也被越来越多的赚钱公司列为主要支付方式。注册在这里:http://www.stormpay.com
进入后你会看到页面下方 的sign up for your FREE StormPay account today字样,点那里便会看见新页中的个人资料填写页面了。 注意:你填写的E-MAIL地址一定要与你注册P4时所填写E-MAIL地址相同!切记!填写好资料提交后,有一封信会发到你的E-MAIL中,要求你确认一下。 最后重要说明,STORMPAY不知什么原因,有时进入的时候要刷新一次才行, 很多朋友点击后看到的是 “该页无法访问”就放弃了,实在可惜,所以如果不能打开页面,请刷新几次! 附:stormpay的注册中文对照 (内容在页面下部)
进入P4网站后,在最下面找到并点击
Sign up for your FREE StormPay account today.
First Name 一定要用拼音写 你的名,例:王三,就填san
Last Name 一定要用拼音写 你的姓 例:王三,就填wang
Company Name 不填
Address 1 门牌号码 一定要用拼音写,例如 延安东路118号 就写:yanandonglu118 支票就发到这个地址
Address 2 可不填
City 城市名 杭州市 就写hangzhou
State/Province District/Region 省
Zip/Postal Code 邮政编码
Country 选CHINA
Homepage 可不填
Phone Number 填0086+区号+电话号码(区号前不加0了,如北京00861088888888)
Email Address -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be used as your StormPay login.
Email 一定要和注册P4的信箱一样
Password - Use a password that you will remember but extremely difficult for anyone to know. Very important - use a password you have NEVER used anywhere else on the internet! Your password must be at least 6 characters long, have at least one letter (a-Z) and 1 number (0-9) and is case sensitive. You may also use any of the following special characters: !=+*;:-,._{[()]}#%?@
Password 密码不少于6位数,其中一定要有至少一个阿拉伯数字,至少一个字母,至少一个!=+*;:-,._{[()]}#%?@ 这样的字符,如123abc#,否则不会通过密码验证!切记
Re-enter Password 重复密码
Security question - If you forget your password, we will ask you the question you submit below. Please, try to find a personal question and answer which only you know.
Security Question 密码提示问题
Security Answer 密码问题回答
User Agreement and Privacy Policy - The User Agreement and Privacy Policy are designed to protect and inform you of your rights within the StormPay service.
在这里打对勾I have read and agree to the
User Agreement and Privacy Policy.
注册完之后有提示
You are almost done!We just sent you an email to: 发了邮件到你刚才的注册信箱.Please click on the link you find inside the email to confirm your registration. 到你 的注册信箱去收确认信.收到信后,点击确认连接,然后用你的密码去登陆!千万记好你的密码!最好,把你的所有注册资料保留一个备分在你的计算机中!
这时候,系统提示你完成注册! 点最后的"Here" 就可以登陆您的帐号,查看您的收入了!如果,您的金钱数达到50美圆,系统就会提示你,是否支付! 最后的检查与嘱咐 (要想做好P4.您必须检查一下您是否做好了以下4点) 1:免费注册P4; 2:免费下载两个软件并安装;3:免费注册网上银行ST;4:当你完成了以上3点剩下的就是如何发展高质量下钱。如果下线质量高,你会在P4的下线列表中看到整体发展的速度很快,反之你下线的下线发展较慢还需要你亲自发展下线去替他(她)们补足七个下线,相对比较慢了许多。建议你将你的经验在发展下线时就教给他们,好让他们就象你一样快速发展。P4玩的是团体的力量!最快最直接的具体的办法,就是你将此页复制在你本人发展P4链接页的帮助一项,就象我一样,单做一页帮助页。如此每一级下线都会顺利注册而且他的下线也会用此法发展下线。这样你必定会成功(这是做P4先驱成功者的重要经验)温馨提示:复制此页后,别忘了把P4发展下线的链接改成你自已的链接!否则你就为我发展下线了.那样的话成绩就记在了我们的团队而不是你的个人下线! 注 意 事 项:
1.为确保您获得支付,请您每月确保至少一次登陆你的帐户浏览网站。凡每月发展5名会员的以上会员者,将会得到公司的特别奖励(类似于红利)。你每月所发展的会员人数,可以到你的帐户里去查看,用红色的字体写着:如"1 need 4" ,意思就是说,你这个月到目前为止发展了1名会员,还差4名会员。
2.判断一个会员是否积极活动的标准:每月至少一次登陆你的帐户浏览网站。如果一个成员删除了已安装的"iGetNet"软件或在60天的时间内未登陆帐户浏览,系统将自动地删除那个成员。
3.我们的计划是一个伟大的事业,而且是一个比较轻松就可以成功的事业,但决不意味着不付出任何努力就可以成功。这是网络带给您的契机,同时我们也告诉您,如果您对于我们的事业的可信度和成功性有怀疑,请不要加入我们的团队。 回答网友最近提出的问题 问:没有主页的网友怎么做?答:只要有邮箱(最好用自已的有效的邮箱,如果没有。推荐注册使用中文雅虎免费邮箱)就可以做。注册后到邮箱收P4的确认信。记住自已的4位数密码和P4给你的发展下线的链接网址(保存好),以后你直接登录此网址就可以查看你发展的下线和自已的收益。你可以通过发贴或邮件(注意不要发垃圾邮件)宣传你的这个网址。凡在这个网址注册的即是你的下线。也可以向自已的亲朋好友、同学同事介绍从此注册。凭P4的发展下线模式(高质量的上级会把他们发展的七个以外的会员源源不断地给他的下线成员)你很快会完成月发展七个下线的任务的,超额完成任务可另外获得状励。 你一定会成功!

地球村赚钱模式:最高年薪是360万元,免费加入自动开通

地球村网民联盟 ,免费加入立即开通

注册网址http://www.178u8.com/?id=10039

地球村赚钱模式利润分配图:

循环层次 每层人数                        按每人5角计提月薪      职务
第一层   1*10 每层推荐10人加盟[免费]     10人*5角=5元           正式村民
第二层   10*10=100人 每层最多保留10人    100人*5角=50元         优秀村民
第三层   10*10*10=1000人                 1千人*5角=500元        组长
第四层   10*10*10*10=1万人               1万人*5角=5000元       队长
第五层   10*10*10*10*10=10万人           10万人*5角=5万元       村长

你直接推荐的10人中,每有1人成为村长获60万年薪;再奖励你年薪10万元!
你的年薪是:5万×12月=60万+10万奖金=70万终生固定年薪            努力一阵子享受一辈子

你直接推荐的10人中,从第6位开始每培养1名村长,再奖励你年薪50万元!
你的年薪是:60万+10万×5+50万=160万终生固定年薪!最高年薪是360万元         [特殊贡献者]

地球村的利润来源是:
企业或其他网站等第3方付费!如:通过地球村网站上的广告条注册易趣网,易趣付给地球村网站广告费8元
→22元;一分钟注册就完成月利润10元!     5角×6层(加你本人)=月薪3元+摇奖7元=月利润10元 ,其中
3分之1利润用于奖励走在前面的人;是他们的辛劳带给大家机会!3分之2利润所有人共享!

每月一次机会百万大奖[规模扩大后每周一次]

现在就注册,注册网址http://www.178u8.com/?id=10039

地球村职务升迁方式
详细内容:
         地球村商务联盟的运作方式是联合所有想成功的人共同创业,整个过程不花一分钱!
      地球村商务联盟的最高职务是村长,村长年薪达60万以上,这是大部分普通人穷其一生也不一定
能赚到的钱!心动了?这么好的机会是不是需要和朋友分享?!对了!!要拿这60万我们不需你做惊天动
地的大举措,就是让你把这个机会告诉你周围的网民朋友和他们分享,你所要做的就是:

        把地球村事业介绍给更多的人,帮助10位以上的朋友成为地球村的正式村民,然后督促他们每天
拿出10分钟时间上网看看广告,或者订阅短信.网络游戏.网上购物等代理业务。随着系统的自动运转,通
过你受益的人会越来越多,你在地球村的职位也会越来越高,最终成为村长,建立起你自己的村落自己的
团队,如果你订阅了短信业务或进行了网络购物网络游戏,那真正能够实现睡觉都在赚钱的梦想。

具体流程是:

        1.把地球村事业介绍给所有你认识的人,直接帮助10位以上的网友落户地球村,刚落户的这10位
朋友就成为地球村的临时村民,推荐人(你)也取得了正式村民的资格!
          【我们不收取任何费用,所有服务全部免费不花一分钱】

        2.落户的这10位朋友在推荐人(你)的帮助下成功取得正式村民资格时,[你推荐加盟的10人分
别又推荐加盟10人后,这10人就升迁为正式村民]他们的推荐人(你)就成为优秀村民 ,每月可以领取50
元左右的收入[包含推广奖.管理奖]
         【这时系统要求你的任务已完成,以后再督促这10位正式村民和他们的临时村民,每天拿出10
分钟看广告即可,如果订阅了短信等其他代理业务,可什么也不作!够简单够容易了吧!现在已经没有完
全不劳而获的事了,和其他工作相比我们其实已经和不干差不多了,况且收益是大部分行业比不了的!】

        3.这10位正式村民升为优秀村民时,推荐人(你)就自动升职为组长。每月管理费等500元,现
在你的年收入已经达6000元以上;而你所做的只是把地球村事业告诉给朋友,吸引了10个人加盟而已!你
没有投入一分钱,却不但有年6000元以上收入,还收获了朋友真心的感激!

        4.这10位优秀村民升为组长时,推荐人(你)自动升迁为队长,队长年收入大致是6万元。

        5.这10位组长升为队长时,推荐人(你)就成为你这个村落的最高长官村长,年收入60万以上。

        6.这10 位队长继续升迁,就可以和推荐人(你)并列共同成为地球村落的村长,领取一样的薪
金。我们的系统虽然加盟有先后,但加盟者都是平等的,都有机会获最高职位拿顶薪!

        7.优良的制度.渠道决定了获利实在太简单,我们不欢迎连这么简单的工作都不愿去做,却只想
不劳而获的人,因此系统自动设定:在月完成10元利润时,系统自动升级为正式成员,可以获得上述收入
!当月未有利润的系统自动永远取消加盟资格!【每月25日后加盟的计入下个月】

注意:

        我们的全自动智能化系统保证每名落户村民有且只有10名直属成员,是推行一种帮助低职位成员
的理念!前面已经介绍了:网站获利的根本是浏览量的大小!地球村网站就是联合所有的人共同获利,然
后把利润发给大家的一套系统!因此把地球村介绍给更多的人,帮助您的直属成员完成加盟任务,大家才
会有更多钱赚!如果在你的帮助下直接落户地球村落的已超过10人,则系统自动从您的下属村落成员中随
机抽取一位落户不足10位的成员,得到从您的直接落户成员结构中溢出的成员;不要感觉你吃了亏,市场
倍增学的分配原则提示给人们的是这样一个过程:多劳少得--多劳多得--少劳多得--长劳长得。任何时候
,想不经过前面几个过程,直接不劳而获,都是不可能的。

       相信,您已经明白:您的团队越大,您的获益也就越丰,受益的人也会越多。我们限定了一个团
队的职位名额,是为了能确保团队更快的有序建立,只有团队建立起来,你的利润才能最大化,系统最佳
运转使更多人都能够升迁到村长拿到60万年薪,这就保障了所有落户者的共同利益!因为,加盟总是有先
有后,今天您在为推荐人赚钱,明天就有很多被荐人为您赚钱了!真正做到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宗旨!
何况加盟就可能获得100万大奖!

      由于地球村商务真正免费加盟,不巧立名目收取一分钱!你把地球村事业介绍给朋友,完全是告诉
他一个发财的机会!心里不必有任何内疚!真正利人利己!朋友只有感激你,而朋友的加盟又促进了你的
成功进程!你成功又会促使更多人加盟!更多人加盟又会带来更多的利润!生生不息源源不断!

注册网址http://www.178u8.com/?id=10039

超牛美国网赚!注册就送你800美圆!看一封邮件赚80美元,点一次广告赚5美元!!
http://numenmail.com/pages/index.php?refid=zhendyd
人人都说网上可以赚钱,这话一点不假,只要你有电脑,可以上网,赚钱真的不难,但是要想多赚一些,就得花一翻功夫了,
首先,你得找到一个好的网赚网站。经过我的长时间观查,国内的一些网赚网站最低支付起点比较低,但赚得的钱比较少,国外网赚网站最低支付起点比较高,但赚得的钱比较多,可是二者花的时间却几乎一样。K~k#
下面我将给朋友介绍一个能赚很多钱的国外网赚!你要是不知道英文也没关系,只要你认真看完这篇文章就行了。
强力推荐:上网赚钱!! 免费注册奖励800美元,每封信80美元,点击广告5美元, 全中文解说,你只需耐心看完这篇文章,你就可以和我一样,轻轻松松开始赚钱了。
我最想推荐给大家的这个邮件公司,总收入达到8888美元才支付。不过不要紧,这也是好积攒的,因为每逢邮件最少80美元,点击广告最少5美元。每天收到5封信来讲,不到20天就能搞定了,还不算你点击广告的收入呢,要是有下线的话,就更快捷了!所以赶快发展你的下线吧!!
目前支付给会员的钱有接近4亿了,我的老大说上个月支付给会员的的钱就已经有2亿了,只是短短的一个月的时间又增加了一亿,真是厉害!我10星级推荐给愿意加入的网友们。
一.注册过程讲解!
只要点击(或把网址粘贴到地址栏中)下面的链接,即可注册,快点开始吧!http://numenmail.com/pages/index.php?refid=zhendyd
进入注册页面,点击页面左上方的sign up按钮,进入下一页,填入你的email地址,(注:最好用雅虎的邮箱注册,否则的话可能收不到确认邮件。按continue后去你的邮箱点确认信地址 ,点击它再次进入该网站的注册页面,出现一些注册信息,当然都是英文,如看不懂,下面有详细中文解说:
username:填登入用户名
e-mail:已显示
first name:名字(如:刘岩,则填名的拼音 yan )
last name:姓(如:刘岩,则填姓的拼音 liu )
address:您的住址,可以用拼音,按外国人习惯,从小到大写清楚,至少要中国的邮递员明白, 例如:广东省广州中山路3号,no.3,zhongshan road,guangzhou,guangdong 特别提示:这个地址非常重要,大家一定要写明白,听我的老大说,以前他也做其它的外国网赚,但都没收钱,他就认为网赚是骗人的。这些年他的英语水平大有提高,后来去网上一查,发现网站催他领钱,原来是因为当初他没写对地址,所以收不到钱,这就是为什么有人说网赚是骗人的原因了,收到钱后他乐了好几天fJ
city:城市(用拼音,如广州guangzhou)
state:洲,(仅美国用户,这里选N/A )
other:(用拼音填省份,如guangdong)
country /zip/ code:国家,邮政编码,中国就是china,邮政编码就不用我说了吧:
referred by(推荐人的ID): 此框中已有内容(zhendyd),不用改动,网站规定如果加入时介绍人字段留白的话,该会员则不享有下线回馈制度,这样的话,将来你只能单打独斗了,所以此框一定不要改动、不要留空,请你千万要检视一下字段是不是填着 zhendyd!!!
select categories of interests to you:选择你的兴趣类别,随便选几个(但是不能选的太少,否则也不能注册,最好四个以上)
payment method:  anypay任意方式,check支票,e-bullion,e-gold等,通常选check(支票),如你已经申请了e-gold则可选e-gold则在下面填写e-gold 账号
payment account id:填上你的e-gold账号 (如果你用check的话,可以不填)
password:填入密码(注是你的登入密码不是 e-gold密码)
confirm password:再次填入密码oH3BNMD
完成后按下面的signup按钮,再点击页面中的链接就会显示出"hello你的名字(拼音)"字样,则大功告成。1xaV81
二.发展过程讲解!
页面有一张你的收入表,其中有一项total cash credits:800,表示你已有800美元的收入了。 在“hello,你的名字(拼音)”的上方有一项为your inbox(0),是你的站点的收件箱,刚注册时为0,通常在第二天发给你6-7个邮件,这时0变为6或7,以后会每天增加,点击它,里边有许多信件,最好由下往上逐个打开,每次只可以打开一封,同时打开是无效的,打开后如只有一个超链接,则该信件为80美元,点击它后页面上方有信息提示需等待200秒,待出现thank you后就可关闭该页面,继续打开其它信件。如有多个超链接,则每个超链接为10美元,需等待50秒,待出现thank you后就可关闭该页面,继续打开其它信件。
paid2click里面有几个广告,每点击一次得5美元,等待30秒,出现thank you后就可关闭该页面。(这些广告注册完成就能点击了,你可以马上点击看看,是不是每次点完一个广告,帐户就多了5美元?){kb)1yIe
点击referral links选项,则出现 http://numenmail.com/pages/index.php?refid=(你的用户名),复制该超链接到各网站论坛、你的个人主页去发展你的团队。你也可以把我的帖子复制后发到各网站论坛上去,不过需要稍加修改,要修改的地方是:(把所有的网址http://numenmail.com/pages/index.php?refid=zhendyd中的等号后面的zhendyd改成你的用户名,把推荐人的 ID 改成你的 ID,例:“ 此框中已有内容( zhendyd),把 zhendyd 改成你的 ID 即可拥有很多的队员,赚钱真的不再是梦想.
level 1 - 10%
level 2 - 8%
level 3 - 6%
level 4 - 4%
赶快点击这里注册(或粘贴到地址栏中)http://numenmail.com/pages/index.php?refid=zhendyd

TONGBAO
    一边上网,一边赚钱,如果你是宽带,每天只要挂4小时,就可以赚钱,机会难得
强烈推荐TongBao,国内最好的网赚方法,自动积分,不用点击广告就能获得现金!
理由如下:
 一. 无需任何点击。泡时间积分,像当年的的POPO.对工作没有任何影响.不象新闻时报或SABar等要及时保存积分.
 二.真正的无干扰。隐藏时只在任务栏中有一个小“铜钱”,继续赚钱,使用过程中始终没有弹出网页。(尽管新闻时报与SABar也能隐藏,但图标会在桌面上,cashfiesta不能点隐藏,隐藏不计点,因而要占屏幕)
 四. 无需一分钱投入.免费注册使用,因而没有任何风险。(都是免费注册使用的,不存在风险)
 五.下线数与积分兑现金.SaBar支持一级下线,NewsBar和TongBao支持五级下线:10%,5%,3%,3%,3%。 按每月推荐10名下线,你的下线每月又推荐10名下线,以公司承诺每1000个积分最低付费5元计算(实际会超过5元),你的月收入分别为(按每人每月1000个积分计算):
第1个月收入: 5元;
第2个月收入: 5 +5 =10元
第3个月收入: 5 +5 +25 =35元;
第4个月收入: 5 +5 +25 +150 =185元;
第5个月收入: 5 +5 +25 +150 +1500 =1685元;
第6个月收入:5 +5 +25 +150 +1500 +15000 =16685元;
这是一个简单的数学.只要你有能力发展下线,免费赚钱也不是不可能的.
拷贝下面网址到地址栏注册,八趣TongBao免费注册:http://www.8qu.net/register.asp?net=kulala

SABAR
    人人都可以做的网络赚钱:不要网站,不要技术,不要投1分钱!“轻轻松松上网看新闻,痛痛快快赚大钱”点击这里,免费注册http://www.sohoads.com/sabar/reg.asp?sj=kulala

NEWSBAR
    NewsBar——国内最老牌的网络冲浪赚钱工具!无投资、无风险、高信誉!每月16~30日准时付款!不影响您上网打牌、聊天、玩游戏!绝对的额外收入!点击这里,免费注册http://www.ads4cn.com/newsbar/refferer.asp?ku_lalala
每天的前200个通过以上连接免费加入的会员,可以立刻获得赠送88个新闻点!

我选择、我推荐,电子机票——2005年出行首选
    http://www.airticket.com.cn/Customer/Login.aspx?CommendId=26382' target='_blank'>我选择、我推荐,电子机票——2005年出行首选</a>
2、 http://www.airticket.com.cn/carveout/index.aspx?CommendId=26382:“机票创业联盟”首页地址;
3、 http://www.airticket.com.cn/Customer/Login.aspx?CommendId=26382 :用户直接注册页面;
直销提成――如果您通过自己的帐号卖出10张票,您可以获得300元收入,20张
              600元,30张900元…… 推广提成――如果有10个朋友,每个朋友又分别有5个客户,那您就等于拥有了
              50个下线客户。您的朋友每人每天平均给您带来30元的收入,您每
              月得到9000元的回报,是不是和可观呢?不止如此,您朋友的客户
              每人每天还可以给您带来15元的回报,累积每月就有30000元,是不
              是很惊人呢?
              这并非遥不可及,您需要做的只是让他们别忘了注册时在推荐人栏里
              填入您的id!

提成结算
   1、直销提成:按合作者账户内当月机票总额的2%计算;纸质机票的直销提成为
      0.5%。机场建设费和保险不计算提成。
   2、推广提成:合作者的推广提成=二级推广提成+三级推广提成二级推广提成为
      1%;三级推广提成为0.5%
   3、结算时间:按月结算。每月25—30日为结算和提成支付时间;在结算时间内发
      生的提成额累计到下个结算期支付。
   4、结算方式:创业联盟的合作者需要向掌上通提供一个真实可用的银行账号或汇
      款信息。当累计提成金额超过100元时,创业联盟会将结算金额转入合作者指定
      的银行账号中。
客户消费,您得提成,三级关联,逐级获利。

中发网---最新的 MLM 工作赚钱网站

现在加盟人数不到100000人,发展空间极大,本人是该公司网站高级会员,公司负责人。具有极好的信誉和发展的经验。成为本人下级代理将享受公司给您的特别照顾,并手把手的辅导您的工作,让您可以在最短的时间内享受成功给您带来的快乐!
http://cnearn.com/?id=panguman
总站公告:中发网自开通以来,其良好的发展势头是广大中发网会员有目共睹的,很多会员都在中发网得到了不菲的回报。为了答谢广大中发网会员对我站的厚爱,同时也为了能给更多网络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网络发展平台。机会难得,赶快抢注吧。
http://cnearn.com/?id=panguman
注:会员注册之后别忘了把自己的注册用户名通过QQ、E-mail等告诉总站管理员,或者通过自己的临时商务主页给总站管理员留言。互联网的春天来了,错过季节,秋天收获什么?
100元赌一个百万富翁你敢吗?
用100元钱买几包对人有害的香烟和用100元去买一个自己的网站系统,您如何选择?是贤是愚立见分晓。
成功只青睐有胆有识的人。
把握先机,抢占制高点。
本系统有一套全自动的完善的科学运作方式,使您一分投入十分回报。
我们的系统决定您只有成功没有失败。
改变一生的命运从此开始。
心动不如行动,行动才能梦想成真!
成功人士从不拖延一分钟

强烈推荐: 赚美圆

http://www.cashspace.com/signup.asp?refID=zhwr43
 Cashspace上网也赚钱会看广告就能赚钱,这种方式在国外叫广告商买单.
看看cashfiesta的另一家公司吧:cashspace,爽死你呀!!!!不用点offer..保证每月有钱领 :[推荐]一小时赚一元美金不用点offer..保证每月有钱领
**** 本人累计点。 1个小时大约 1.0美金 = 人民币8.2元
**** 推荐人累计点。(1次 0.1美金 / (2-7次) 0.05美金
**** 使用时间无限。 (有时候要记得 Shut down 啊。 )
**** 最少积储金额 400美金 (很快的。最多也是1个月。)
**** 你想睡的时候。。去办事的时候。 就开了去就行。 可能自动的累计点数。
**** 一个小时=60点。 60点就=1美金
http://www.cashspace.com/signup.asp?refID=kulala
您了解Cashspace吗?用过CashFiesta几个月后的朋友,你可以摆脱每个月为了成为黄金会员所要劳心劳力的功夫,因为我要推荐比CashFiesta还要好的网站。 新的Cashspace网站跟CashFiesta一样,公司本身也是信誉良好的美国网络广告商,同时毋须缴交任何费用即可申请加入,而且只要上线即可累计薪资;除此之外,CashSpace又兼具几项CashFiesta所没有的优点:第一、获利方法简单: 有别于CashFiesta需每个月注册Special Offer或积极找寻下线以维持黄金会员资格的规定,
CashSpace计费机制采每上线小时即可获得1美元的酬劳,换句话说,就算你不拉下线,自己单打独斗每天上线三小时,一个月收入都大概会有90美元(合计人民币750元)的额外收入。当然啰,如果你是企图心旺盛的人,要一个月收入上万块真的不是难事!第二、操作方法容易: 有别于CashFiesta,CashSpace不需要老点击小人,更不需要为了担心使用外挂程序被查到,大概占整个屏幕的十分之一大小吧!),你就可以放心的去做自己的事了!还有一件更棒的发现,过去使用CashFiesta广告条的时候,当你要同时玩全屏幕的计算机游戏时,屏幕上方总是会不时闪烁广告条的图样,害得有些朋友看不清楚游戏画面,不过现在CashSpace可没有这种恼人的状况了,大家可以安心使用。因为我一般来说我都是CashFiesta跟CashSpace同时上线,只不过试了几个月之后,CashFiesta让我常常为了要成为黄金会员而伤神(一般人1, 000点换0.001美元,黄金会员1, 000点则可换1.66美元),而且因为注册Special Offer的缘故,信箱内常常被垃圾信塞爆,感觉真的很糟! 看到这里,不知道你是不是也心动了呢?如果你愿意尝试,请跟着我做,让我带你找到更轻松的网络赚钱术! 会员注册网址: http://www.cashspace.com/signup.asp?refID=kulala
cashspace注册方法

会员注册网址:
http://www.cashspace.com/signup.asp?refID=zhwr43 第一部分是:填写基本数据,以便网站以后能将薪资支票寄送到你手上:*Salutation(称呼):Mr.(先生)、Mrs.(太太)、Ms.(小姐)
*First Name(名)
*Last Name(姓):
*Mailing Address(收支票的地址):须用英文填写。 广东省广州中山路3号, No.3,ZhongShan Road,Guangzhou,GuangDong; 北京路45号,7栋201房,填Room 201,Building 7, 45 beijing Road。
*City(城市):从上面的邮寄地址撷取,按乡,县,市顺序填入即可。
*State or Province(省、州或郡):台湾的朋友就打Taiwan。
*Postal Code(邮政编码):邮寄地址查询时候就会一起提供。
*Country(国家):这不用教吧!
*E-mail Address(电子邮件地址)
*Please confirm your e-mail address(请再输输入一遍你的电子邮件地址)
第二部分是会员调查(Member Survey),你可以自由填写,或是不予回答(No Comment):*Age(年龄)
*Education(教育程度)
*Employment(职业)
*Yearly Salaries(年收入)
*Marital status(婚姻状况)
*Family members(家庭成员数目)
*Computer location(计算机位置)
*Have you ever made a purchase on-line?(是否曾网络购物?)
*How many hours do you typically spend on the web in a month?(每个月上网时数?) 第三部份是要选择自己的使用账号、密码及介绍人回馈方案,记住,这部份的数据只要登录之后就无法再做变更,请审慎考虑再做决定: *Select a referral system(选择介绍人回馈方案):这个部分非常、非常重要,请耐心看过我的
分析再做决定!
A - you 60 points + 7 levels: 10, 8, 7, 6, 5, 2, 2 points / h
B - you 60 points +7 levels: 5, 6, 7, 8, 9, 10, 11 points / h
C - you 60 points +7 levels: 20, 2, 2, 2, 2, 2, 2 points / h (举例来说,A方案是指当你自己上线1小时可获得60点,而你的第一层下线每上线1小时,你就可获得10点的红利回馈,第二层下线上线1小时,则可获得8点的回馈,之后依7, 6, 5, 2. 2点的次序类推;
至于B方案、C方案也都是类似的道理!那么该如何决定要选择何种方案呢?根据我的建议假使你打算长期投入这份,且希望在过一段时间之后获得较大的收益,B方案会是你比较好那么假使你希望可以快一点点见到成效,A方案则是可以优先考虑的选择至于C方案的部份,除非你认为往后介绍的朋友几乎不可能再介绍其它人参与这份工作
*Select a Partner ID(选择使用账号):限定要英文5 – 12字符。
*Select a password(选择密码):限定要英文5 – 12字符。
*Retype the password to confirm it(再次输入密码以确认)
*please tell us how you heard about us?(在哪里获知CashSpace的?) 第四部份是填写介绍人: *Referral Info(推荐人):这个部份请你们务必不要留空白,因为现在很多网站都
规定如果加入时介绍人字段留白的话,该会员则不享有下线回馈制度,也就是说未来你就只
能孤军奋战了!
所以,请你检视一下字段是不是填着xusea(这是我的账号),注意,你必须填写我得帐号,这样你每小时的点数才会急剧增加,因为我每天都在挂机,
你一旦加入就会成为我得下线,也就是这个道理,人越多,每小时的点数就越多!!!! 会员注册网址:
http://www.cashspace.com/signup.asp?refID=zhwr43待上述数据都填写完毕之后,按Become a Member(成为会员)即完成申请。
cashspace使用说明
基本使用说明 会员注册 http://www.cashspace.com/signup.asp?refID=zhwr43申请完毕后,你会收到来自CashSpace的确认邮件,邮件中有你的会员基本数据,你可以从信件上的连结进入CashSpace网站( http://www.cashspace.com / ),并于网页左侧Download处
先行下载广告播放程序(内有两个下载点,一为原始程序,另一则为压缩档),待下载完成,
执行该程序,登入后即可开始赚钱。加入完后.. 会开几个网站的别管。
指定的Email里会到个Email的。 是网站里确认你的ID的密码的。
( http://www.cashspace.com/login.asp ) 〈--- 进入网站。
写上你的ID和密码。进入。要下载软件。 左下2个。Download 的这个。
下载后打开下载的文件。 有个cashspace 名字的
执行cashspace文件 执行后在写上ID和密码就 执行软件了。
累计点数的方法。 就打开cashspace 的软件就行了。
到了24000点数就 你写上的地址里会邮来支票的。 400美金。 去中国银行 换就可以了。拉下线的方法:
被推荐的方法。要记得了。。 把您加入的网站的最后部分该成你的ID就可以了。
如您的ID是****** 的话 ? http://www.cashspace.com/signup.asp?refID=****** 就这样就可以了。
然后像我一样把这篇文章复制了以后找个人多的网站里粘贴就可以了。
您努力的话...会很短的时间内成为富翁的路了。谢谢~ 看完了就要赶紧行动啊。加入会员。然后去找你下线的会员。让他们推荐你。~ 他们会给你带来很多的好处的。
另外,要特别注意几件事:
第一、当漩涡状图样亮起时才算上线,若遇图样暗下时,仅需以鼠标光标由上网下晃过漩涡状图样即可恢复亮起。 第二、鼠标光标不可越过漩涡上符号的水平位置,否则将呈现离线状态。 请记住,这一切都是免费的!!!最后衷心的祝你成功,我们的团队欢迎你的加入

By Date: Previous | Next Current Thread By Thread: Previous | Next
  • 行动才能梦想成真, dyd  (you are here)

  Mail converted by the most-excellent MHonArc 2.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