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ject: =?GB2312?B?u9i4tKO60rvW1r/sy9nQ+7SrsvrGt7XEt723qKOh?=

您好!

如果您正寻找一种更加快速且高效推广产品的方式,建议您使用"传真群发"。即利用批量发送传真的方式,将贵公司产品或服务信息直接传递给大量的目标客户,传真群发的优点在于:目标明确、宣传面广、速度快、费用低。利用传真群发,您的销售业绩将提高三倍以上!

【SOHUFAX传真群发系统】是一个能将资料批量发送到众多传真机的大型传真系统,该系统由中国铁通提供通信通道。由于您使用该系统不需要安装任何软件或硬件,所以开通使用完全免费。我们会为您分配独立的企业管理帐号,您只要登录我们的网站,就可以将数量高达数万份的传真在短短一天之内全部发送到客户手中。整个操作过程就象发送一封电子邮件那样简单。【SOHUFAX传真群发系统】快速和大批量传递信息的能力,使其成为众多企业开拓市场的主要手段之一!

启用【SOHUFAX传真群发系统】后,您将持续从我中心获得为您量身定做的目标客户数据资源。我中心数量高达数百万且不断更新的数据库,一定能够满足贵公司推广产品的要求。这些免费的增值服务定会使您感到物超所值!
本传真即系采用搜狐传真群发系统自动发送。如果您需要详细信息,请来电或登录我们的网站进一步了解。

张军(销售经理)

广州SOHUFAX传真群发服务中心
电话:020-89224419,89225244
手机:13719095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