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ject: =?GB2312?B?w+K30czhuanXrMeutcS3vbeo?=

网管特别允许:锐捷购物商城现免费加盟,原12月4日开始收费!现在特别照顾延
期1天,只有本代理下级会员享有特权。注册后终身免费。花钱消费不如消费赚
钱,改变消费模式,体现顾客价值,创造你我财富。你可以网赚,也可以代理商
品。网赚和电子商务的完美组合!双剑合壁,谁与争锋?

   1;做联盟站长,万种商品代理销售赚钱

   2:各种畅销电脑软件任您下载,销售赚钱!

注册网址:http://www.chinaruijie.com/sc/?oid=xb
注意:这个系统只要你以前登陆过该站,以后只要你注册都是在第一次登陆的
站点下面的,你的上级(吴金梅)目前是系统默认的,出现该页面说明注册失败

注册前把浏览器的cooks清理一下,然后直接输入注册网址。打开该网址
的最下方有标记当前代理商:薛斌,QQ:380951693,E-Mail: 021zf@163.com 不然
我收不到你的注册信息,你也开通不了。你的上级是薛斌说明注册成功。然后
告诉我你的注册用户名,我会马上帮你开通。上传你的用户名,网管也会开通
你在本站商城的所有链接。激活网站找客服QQ:583961471
特别补充:要是网站不能正常注册(访问的人过多),请稍后或者间隔段时间
在登陆注册。重新登陆的时候关闭浏览器,重新输入网址登陆。

免费下载,终身可用:http://cnysof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