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ject: =?GB2312?B?u+zBz8+1zbO1yMS+y9zJ+rL6z9/J6LG41dCx6g==?=

您好!

请浏览下面的招标项目!

项目负责经理:杨 旭

电话:010-80914726 62245644 传真:010-62238947

4860.项目名称: 混料系统等木塑生产线设备招标(12.06)
所属行业: 通用设备-专用设备
发布日期: 2005-12-06
标讯内容:
受委托对下列产品及服务进行国际公开竞争性招标。现邀请合格投标人参加投标。
1、招标产品的名称、数量及主要技术参数:
第一包 混料系统 1套
第二包 木塑挤出生产线 5条
第三包 模具(木塑专用) 10-15套
第四包 木塑表面砂磨设备 2台
第五包 木粉干燥设备 3台套
第六包 木塑中空发泡板生产线 1条
2、招标文件售价:100美元/包(或800元人民币/包)。如需邮购,请在见到该招标公告后,将购买招标文件款及邮费汇至下列地址和联系人,并请将贵公司购买招标文件的接收位址、联系人、电话、传真、邮编及汇款回执传真给我公司,我公司将在收到贵公司的传真后,立即用特快专递将招标文件邮寄给贵公司指定的招标文件接收地址及联系人。邮寄费国内另收80元人民币,国外另收50美元。招标文件售后一概不退。
3、购买招标档时间:即日起至投标截止时间止,每天09:00-17:00,节假日除外
4、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2006-01-05 1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