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ject: 下午 11:18:50 translators 誠徵6名合作伙伴

Title: translators 下午 11:18:50

一個竹科工程師的心聲

你好!我叫勞謙,住在新店市,勞姓在台灣不多,我父親是跟著部隊來到台

灣的,我就是一般人所說的外省第二代。在台灣我父親靠著軍中微薄的薪水

,把我們四個兄弟姐妹扶養長大,所以家境並不寬裕,我們家附近眷村的小

孩大家環境其實也都差不多。

在從事這個事業之前,我原先是在新竹科學園區(力行六路)一家半導體廠擔

任工 程師的職務,因為我與我太太工作地點的關係,我遂成為新竹與台北兩

頭跑 的「三五族」。記得之前在網路上讀到一篇真實的故事,內容大致上是

說 …某個出外打拼很少回家的爸爸,在打電話向家人問好時,他的小女兒天

真 的跟他說:「爸爸,你有空要常來我家玩唷」,這個故事的主角後來因為

這 句:「我家」,便毅然辭去原本正有前途的工作,回到家人的身邊。這篇

文 章對我的衝擊很大,就像是我的寫照,我忍住眼框中的淚水,何嘗不想像

那 位男主角一樣,不要在孩子的成長過程中缺席,但持續的經濟不景氣,誰

又 敢任意換工作呢?

在偶然的機會中,我聽到同事正在嘲笑網路上某個關於以SOHO方式創業的

騙人廣告,我好奇的湊上前去看,卻深深被眼前的創業說明所吸引,我寧願

被騙,也不願放棄這個可能。後來我證實這真的是我一生中做過最好的選擇

。我初期是以兼職的方式,利用下班回到宿舍後的時間來從事,在兼職了

3個多月後,終於如願以償的回到我家人的身邊,並改善了家庭的經濟狀況

,我清楚的看到此系統不可思議的發展性與潛力,這是一個絕佳的創業計劃

,也絕對是你這一輩子中唯一的翻身機會。喔!對了,後來我那位嘲笑廣告

的同事呢,他現在也是團隊的指導師,而且做得比我還認真呢!

想要跟我一樣在家創業嗎?

如果你真的想要,從索取一本神奇的創業說明小冊子開始... ...

想了解更完整的資訊

WNNWYUCLYUTGOKRIUCZCPTXDSXBXUWCHEVDF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