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ject: =?GB2312?B?ssbO8dDFz6I=?=

负责人:您好!

   首先,对我的冒昧来函致歉,但愿此函对贵公司有所帮助。如不需要请随手删除,谢谢!

我公司是一家正常纳税的A级企业,在全国大;中;小城市均有。在与任何客户、单位的合作程

序都是按照国家法规进行,如有违规愿承担相关责任,本公司因需扩展市场的竞争性,为客户对

营业税收提供方便灵活、优惠应用;能够对贵公司提供优惠缴纳税款国税的商业.工业(1.5%);地

税的运输、广告、其它服务业、建筑安装业(1.2%)等等相关发票:如需敬请致电:

   手  机: 013632912156

   联系人: 何先生

   E-mail:sh999888@56.com

           汇源实业有限公司上海总公司

              期待与您的合作!  如有打扰! 敬请谅解 !

(如果此函件对您造成不便,敬请谅解!如对您有帮助我感到十分荣幸,请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