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ki-tc-chair message

Subject: Fw: 全方位新興事業版圖,超龐大的商機,徵求事業伙伴,歡迎兼職

邀請您蒞臨參加:
美麗和健康及醫療產業是現在及未來的主流,追求健康美麗或想增加收入的朋友,這將會是一個超龐大的商機!除了可以讓自己美麗健康之外,我們也提供兼職創業機會,並有完整的教育訓練,讓您增加額外的收入。

我們是由某國際知名美容連鎖機構所轉型,跨足美容、減肥、塑身、健康檢查、運動管理、營養管理、減壓管理、醫療、抗老回春等等不同的系統,目前已陸續正式運作了

我們擁有絕對的優勢,因為目前幾乎沒有一家公司可以做到像我們這樣子
也同時在此告知我們是採用傳直銷的方式來經營的,目前正在尋找有心想要拼事業的伙伴,我們採用了不同於以往的經營方式,絕對可以讓您做的更開心更順利

另外,一個好的事業體必須要符合以下的要件,而我們正符合以下要件:
品牌形象知名度極高
商品獨特性
加盟事業門檻低,同行競爭門檻高
晶片會員卡,一次銷售,終生消費
全新的行銷概念、模式
創造全新的市場

由於我們的事業體系目前只有台北市區才有,只要您是年滿20歲,居住於大台北(台北縣市)地區,皆可留下訊息
我會以最快的速度與您連絡並安排讓您了解的!

報名時請詳細填寫資料,地點在台北市東區
報名完成後,我會以最快的速度與您連絡並安排讓您了解的!

你的大名:
行動電話:
我想要: 參加傳銷事業說明會(多一份收入)
我住在: 大台北地區 外縣市
備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