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ki-tc-chair message

Subject: ★★FLASH原始檔動畫含教學::::★★

Title: 2005年超級行銷光碟 史上收錄最完整

  Flash動畫網頁原始檔教學光碟
史上收錄最完整,分類最詳細,功能最齊全、教學最豐富

你想學習網路上又炫又酷的動畫嗎 ?現在不用花錢去買華而不實的書了,只要有本片原始檔光碟你能學到許多進階的Action技巧,動畫編輯,Asp與Cgi跟flash的結合,快速製作100種文字特效,各種遊戲製作...

光碟內容詳細分類如下:

1.遊戲原始檔 : 多達28種遊戲,動作型,益智型,趣味型的都有,保證一般市面flash書籍找不到這麼豐富的資料

2.動畫原始檔 : 22種網站片頭,Mtv,Loading動畫,讓你學習如何做出吸引人的動畫效果

3.特效原始檔 : 70種特效,各種你想得到的文字特效,滑鼠特效,3D特效,煙火...等都找的到

4.選單原始檔 : 進入一個網站後,選單的設計很重要,這裡有20種選單設計供你參考

5.互動式原始檔 : 留言板,聊天室

6.Action原始檔 : 各種action程式寫法,搭配javascript,能做出各種互動效果

7.Flash 相關軟體 : 可以直接應用 flash 相關軟體

8.音效區 : 製作遊戲動畫時,好的音效能得到加分效果

總價超過50,000元•線上購買只要 1000元

填寫FLASH教學光碟訂購單

 中文姓名:* 聯絡電話:*
 郵遞區號: 電子信箱:
 送貨地址:*

看不見圖片請按我

~*_*~專業EDM製作請按我  本電子報造成您ㄉ困擾在此跟您抱歉   拒收本電子報請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