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ject: 想要美麗健康又不用吃減肥食品又可以賺到錢~快來找我吧!

邀請您蒞臨參加:
1.免費參加減壓課程
2.提供給您兼職創業機會
3.免費參觀六星級SPA會館
八月份參加減壓課程或事業說明會
來就送精美贈品

誰說 六星級預防醫學會館 是有錢有地位的人才可以享受?
現在有一個六星級預防醫學會館,比三星級健身中心還更有價值喔!
某知名國際連鎖美容機構成立的,是一座專為女人而打造的宮殿。

男性六星級運動醫學館也將在9月份開幕,所以愛美不再是女性
的專利喔,男性其實也很愛美的,讓自己永保年輕健康,不管您是男性還是女性,皆有適合您的六星級SPA會館。

會館內包含了預防醫學、美容、減肥、塑身、健康檢查、運動管理、營養管理、減壓管理、醫療、抗老回春...
,未來幾個月我們將會陸續推出一系列的產品。

美麗和健康及醫療產業是現在及未來的主流,追求健康美麗或想增加收入的朋友,這將會是一個超龐大的商機!除了可以讓自己美麗健康之外,我們也提供兼職創業機會,並有完整的教育訓練,讓您增加額外的收入。

在這個壓力愈來愈大的競爭生活裡,您是不是快喘不過氣來了呢?
沒關係!歡迎您來參加我們特別在每週六下午兩點舉辦的免費減壓課程

想了解本促銷方案內容或想了解兼職創業的朋友,我們強烈建議您先報名
參觀我們的六星級預防醫學會館或參加我們的免費減壓課程後再來介紹會比較適合,因為沒有比「親臨感受、親身體驗」更強的言語可以表達。

由於會館近期才成立,目前只有台北市區才有,地點位於明耀百貨後方
只要您是年滿20歲,居住於大台北(台北縣市)地區,皆可留下訊息
我會以最快的速度與您連絡並安排參觀了解的!

報名時請詳細填寫資料,地點在台北市明耀百貨後方
報名完成後,我會以最快的速度與您連絡並安排參觀了解的!

請按此處開始填寫報名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