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ject: =?GB2312?B?sd/Jz834sd/V9ceutcS6w7e9t6g=?=

大家好!
在这里我向大家推荐一个兼职,就是再家里挣钱的方法~

强烈为以下的朋友推荐。
※使用宽贷上网的网民
※连接INTERNET(打游戏,购物,同窗会,E-MAIL)等的网民
※一天在线2-3个小时以上的网民
※需要找一份兼职人

1。只要把电脑打开后,把VIEWBAR窗口打开就可以了。。。
  然后你想做别的就做别的,只要把电脑打开维持这个状态钱就一个劲的涨。
  我也一样看这样的文章就认为哪个写这样的东西骗人玩啊?真是个傻瓜!
  但是你就当受了一次骗,试一试,会有意想不到的结果。。很好的兼职,加入
  也是免费的,绝对不会是病毒还有其他黑客的东西。。

2。什么都不需要只要你点一下就可以了。。。
  不想做就不用做了,但是你会后悔的。
 (点一下又不会死人)
  我也是开始没多久,但这绝对不是开玩笑的。哈哈,是不是像撒谎啊?
  亲自看一下就知道是真是假了。。。

※VIEWBAR是一种网上广告。
  看广告就负钱给你。。
  对挣钱感性趣的人早就下载VIEWBAR在自己的电脑上了吧。。
  绝对不会吃到一点的亏。。
  点一下有不会死人,用这样的心情来加入一下吧~!!

3。这个网站是几乎没有人知道的一个网站。
   在我国才有300名程度的网站。
   明年要是翻译成中文进来的话会挣大钱的。。
   我建议您赶紧申请。。。
   明年申请的会员就会成为今年申请的下级,
   早点申请就能坐着挣大钱。

4。不要忘记,终生把钱固定的发给大家。
   大家也要来挑战一下,把握机会的人才会成功。
   我在两个月内挣了1万4千元的秘方哦~

5。用这个就能挣一辈子的钱。。

6。大家也投入一个月的时间来试试。
   那样就想我一样终身月工资14000元。
   我也是没有想到用一个网站能挣这么多钱。。
   开始到满一个月收到了1760美圆的支票,哈哈爽耶。

   以我们来说是很大的钱,但对美国人看来是一点点而已。
   再这里就有外国VIEWBAR的魅力。

7。这里不像别的地方一样要维持会员才出钱,只要加入一次
   就能终身月工资是一样的。。
   #我开始这个兼职一个月内240(会员40名,在这下面的会员200名)
   名被推荐,终身 Cashsurfer 回给我每个月14000元。

   #怎么样?要是你能不做吗?

 8。这个网站比别的VIEWBAR网站的确不一样。
   一个月内最少没有一个会员在你的名下的情况下也会
   得到1400元左右钱。但是推荐人多的话金额会比你想象的
   还要多。推荐人5名的话,你得到的是5个人的15%,所以金额很高。

 9。我在上学中想找一个合适的兼职搜索当中发现这个网站成为会员了。
    不用填写身份证号码,只要输入地址所以加入的,可过了一个月
    连钱的影子都没有,加入就有钱送到家,原来是骗人的。。。
    在过了一个月!接到了一个信件,我吓了一跳。想了想就这么接
    支票也可以吗?心理有很大的疑问。然后到外汇银行去伸了一下手,
    给了我将近1万元的人民币,太神奇了,不说二话就给我了。。
    更神奇的是在过一个月后收到的。。。居然是。。。。14000元左右
    的钱。   啊 ~~ 我现在就这样挣钱生活。是美国的网站的缘故吧
    比国内的金额多很多。。各自用心做就能挣大钱。。。

10。还不是很广泛的网站,所以会有很多新会员。这里的最大的优点是
    在VIEWBAR窗口上显示你的分数。。。
    按每个小时0.6-0.8美圆,1小时内会上升600多。
    对下级的支付额也是相当的高。

1。在WEB窗口上玩游戏或者是编辑文件也都回积累分数。(把VIEWBAR打开)
2。不用刻意的去按广告。。但那里有个大叔(?)要点哦(下面有说明)
3。积分没有固定的,是无线的。

维持一周10美圆
维持一个月100美圆
维持三个月1000美圆
维持1年10000美圆

http://38.136.9.28/viewbar_img/  这个是本人为了加入者做的 说明图 有什么不会的就看这里

※※※加入的方法※※※

http://www.cashfiesta.com/php/join.php?ref=liguang82 连接到这里
点一下上面的地址,不可以就复制后在地址栏上粘贴回车一下。。

authentication Information

1,Login ID (新的会员直接输入ID就可以)---〉喜欢的ID(最少3个字以上)

2,passwrd ---〉输入密码(最少4字以上)

3,Verify passred--->重新输入密码

4,First name ---> 输入名字

5,Last name ---> 输入姓

6,street address 填写接收支票的详细地址。
(★建议您详细填写,从这里您才能收到支票)例:56 Guangming St.Guangzhou City Notray Office

7,City 您所在的省市(省,市,区)
   例:Guangzhou City, Guangdong Province

8,ZIP/Postal code----->邮政编码
  注意:假如是123-321 把“-” 去掉直接    123321 就可以

9,State---> 可以省略(只在居住在美国的居民输入)

10,Province----> 可以省略

11,Country----------> china 选择

12,E-mail address---------> 写自己的邮箱地址

13,Veryfy e-mail address---------->确认邮箱地址

14,Now, please tell us more about yourself Age-------> 选择年龄

15,Gender---------->选者性别Male(男生Female(女生)

16,Education----------->教育程度

17,Annual household income--------->家庭月收入(不是很重要)

18,Please tell us why you use internet (check all that apply):使用INTERNET的用途(选择3个左右)

19,What do you search for or buy online ( check all that apply): 在网上购买的东西(选择3个左右)没有就选择' Never purchased Online'

20, Earn cash by subscribing to receive e-mail from our partners
with special off and announcements. Please read our pprivacy policy and be
assured that younr e-mail address will be kept confiden.----->要接收邮件吗?(是)

21,I have read and understand the Member Agreement.=--> 同意以上的条件(必须选择是)

22,Preferred check size 设置为50美圆,这样到了50美圆就给你发钱。

23,Referred by :liguang82  确认推荐人。填写推荐人就能增加您的金额,请填写成 liguang82
   然后填写自己加入的章号就可以了。。我是VIP填写我的名字你也会成为VIP的,金额会跟着我的影响更高一些。
    一般会员是1000point=1$,VIP会员是1000point=1.66$,还不知道这个吧?
    还有推荐人会给2美圆本人也会得到5美圆,不填的话两个都不会存在不是吗?
    所以我想您在推荐人的名单上填写  liguang82  这个ID ^^  ,一定要写哦~!

24,' Submit Registration '---> 点机 加入完成
    万一不出现自动登陆窗口,从新显示加入窗口的话,您填写的资料有不符合的地方,
    左边会出来红色字,只要更改那部分的就可以了,一定要再次确认一下。。

25, 加入完成,这时候会出来下载VIEWBAR的窗口,安装完毕后在桌面上建立一个VIEWBAR的快捷方式,不出现下载窗口请到菜单上选择下载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