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ject: translators 整合同伴資金共創成功PM 06:49:52

Title: 給客戶的一封信

請利用2分鐘看完再決定是否刪掉

2分鐘 決定你的一生

郭台銘:我不曉得怎樣成功,但是我曉得怎樣「求生存」機會稍縱即逝

你是第 個進來賺錢的人喔!

----------------- 成功者取決於觀念,失敗者皆在於本身的態度 --------------

      你有權利,為自己的將來做選擇  人生如同在十字路口,你是否正處於此

你 總 是 感 嘆 自 己 , 遇不 到 好 機 會 嗎 ?

機 會 到 處 都 有 , 只 是 沒 有 去 把 握 而 已

   你無法置信的事  ---------- 將會發生

統計數字顯示:100位,在65歲退休的人當中

能過著優渥的生活 ------ 僅僅1%的人

有足夠的退休資本 ------ 僅僅%的人

高達63%的人必需依靠社會、朋友、親戚的救助過活

每年通貨膨漲率高達3. 5%銀行每年利息只有1. 4% 你的財產正在減少你知道嗎

如果你--投資的管道,真的不能獲利超過3. 5%的話

     那就真的 誠心誠意 建議您

放在 銀行

雖然銀行每年利息只有1. 4%,但總是有比沒有好

我們讓您知道:孫子兵法在股市如何佈局,諸葛孔明在期貨選擇權上如何佈兵.

如何幫您創造銀行年利率的5

我們的優勢是以專業研發的電腦做輔助

DELTA中性交易為最先進電腦交易系統,可將風險降至可

"控制範圍〞  "DELTA"是選擇權最佳的風險控管

1.以太極拳為例:黏貼著敵人的攻擊
2.相對也是黏貼著價格走.使價格風險不超出設定的範圍
3.以選擇權賣方為主要操作標的.賺取時間價值

4.以穩定的控制收取權利金及波段浮動的行情
5.以80/20法則.坐擁百分之二十投資人的優勢條件

"電腦程式交易系統"
台指期.電子期.金融期.個股.獲勝的指標

正確的投資.需要專業的知識
股票的獲利.需要專業的經驗

今日的佈局整合.只為明日的獲利
有一分證據作一分動作
卓越理財團隊.整合多空趨勢

你我同在一場比賽中較勁
我們不為短暫作追求.我們只為成功下定義
我們有超級的程式系統
精準的技術指標堅強的研究團隊
讓你在"錢"的戰場中.有贏的策略有獲勝的把握

                                                        給自己一個機會……與我們聯絡

可能改變你一生的一封信   -------請取秘訣

你必須為自己賺錢,否則你永遠無法致富,我們要傳授的系統很簡單,以
小資金賺大利潤.但是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如果你願意與我們聯絡,你只要相信這套電腦系統,在60天後必會帶給你回報,成功的秘訣就是行動.立即行動

我們將公開密笈與你分享並期待與你認識

請填寫以下資料, 我們會儘速與您聯絡 !!
姓  名
電  話
性  別 男 女
聯絡信箱
  目前【有沒有】投資經驗
【 有 否】有股票被軋需提供意見
房子是【 自有 租賃】
本團隊有最新電腦程式交易系統及選擇權電腦交易系統資訊你
【 願意 不願意】做進一步了解嗎
聯絡時間
不指定  上午 下午 晚上
.

translators@lists.oasis-open.org PM 06:49:52 JNHZGGEFCCVPCDFPUJQPBWHBNHKQKSIVDRPX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