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ject: 人因夢想而偉大..

轉化不利因素為動力

兩個有著特殊背景的人都有著亞洲血統,後來都被來自歐洲的外交官家庭所收養。兩個人都上過世界各地有名的學校,但是他們兩個人之間存在著不小的差別:其中一位是四十歲出頭的成功商人,他實際上已經可以退休享受人生了;而另一個是學校教師,收入低,並且一直覺得自己很失敗。

有一天他們一起出去吃晚飯。晚餐在燭光映照中開場了,不久話題進入了在國外的生活。因為在座的幾個人都有過周遊列國的經歷,所以他們開始談論在異國他鄉的趣聞軼事。隨著話題的步步展開,那位學校教師開始越來越多地講述自己的不幸:她是一個如何可憐的亞細亞孤兒,又如何被歐洲來的父母領養到遙遠的瑞士,它覺得自己是如何的孤獨。

開始的時候,大家都表現出同情。隨著她的怨氣越來越重,那位商人變得越來越不耐煩,終於忍不住在她面前把手一揮,制止了她的敘述:「夠了!你說完了沒有!?你一直在講自己有多麼不幸。你有沒有想過如果你的養父母當初在成百上千孤兒中挑了別人又會怎樣?」

學校教師直視著商人說:「你不知道,我不開心的根源在於」然後接著描述她所遭遇的不公平待遇。

最終,商人朋友說:「我不敢相信你還在這麼想!我記得自己二十五歲的時候無法忍受周圍的世界,我恨周圍的每一件事,我恨周圍的每一個人;好像所有的人都在和我作對似的。我很傷心無奈,也很沮喪。我那時的想法和你現在的想法一樣,我們都有足夠的理由抱怨。」

越說越激動:「我勸你不要再這樣對待自己了!想一想你有多幸運,你不必像真正的孤兒那樣度過悲慘的一生,實際上你接受了非常好的教育。你負有幫助別人脫離貧困漩渦的責任,而不是找一堆自怨自艾的藉口把自己圍起來。在我擺脫了顧影自憐,同時意識到自己究竟有多幸運之後,我才有可能獲得現在的成功!

那位教師深受震動。這是第一次有人否定她想法,打斷了她的苦回憶,而這一切回憶曾是多麼容易引起他人的同情。

商人朋友很清楚地說明他們兩人曾經在生活中遇到同樣的障礙,而他是藉由清醒的自我選擇,把不利的因素轉化為前進的動力

進入了解

反覆回想發生在我們生活中的事沒有什麼意義,看看我們怎樣做才能改變生活,從而走向成功才是最重要的。

何處及如何找到致富的機會

我叫小蒼,住彰化.原本是個在汽車保修廠服務的基層人員,經過一連串的噩運且加上經濟不景氣下,讓我在工作了近5年的時間仍然無法減少那堆積的債務.長期的壓力下讓我喘不過氣來,在別人眼中一直算是不錯且高薪的工作,卻無法讓我的情況好轉,2年便開始使用信用貸款.信用卡.現金卡.長期下來負債已經超過300,我便一直在尋找新的銀行貸款來還舊債,可是我發覺我負債沒減少反而一直增加,這樣下去便沒有還清的機會,促使我要靠著下班後兼差才能勉強維持現況,兼差的工作做久了反而讓我的身體每下愈況.健康亮起了紅燈.開始思索著用什麼方法來改變經濟窘況.我知道要賺錢一定要自己當老闆,但我沒資金也沒什麼專長,要兼差, 目前詐騙花樣多又新,況且我要兼多少差才能擺平我的所需?真的越想越累-----

直到有天我在網路上看到一則QSTRE-MAIL,它說這是一個結合網路,郵購,通訊的在家創業系統,作業方式就是按部就班,重覆去作簡單的事,就像7-11一樣,有非常制式的作業流程,照著做就能成功----,雖然我心中懷疑著:天下那會有這麼好的事?但在心中的某處也燃起了一線希望,於是我索取了QSTR的小冊子,畢竟就算是騙人的,我也沒什麼損失啊但如果是真的,我豈不是錯過改變一生的機會?!

立即進入了解

當我照著系統步驟深入去了解這個系統之後,我發現這個系統真是太不可思議了,它不但適合每一個人,而且你只要照著系統簡單的步驟去做,就能夠創造完全不同的收入,它不需要你靠口才,人脈,用去推銷,只要照著系統的訓練跟支援,客戶就會自動找上門來,這真的是棒了

不免激起我心中按捺不住的話語:天助自助者!雖然我們尋求善知識,但它的原意並不是要你一直在原地不動才叫修行,而是必需付諸行動,從中體驗,碰到的挑戰越多就越能增長智慧,啟迪悟性!惟有行動,才能改變現狀實現夢想,而不只是一昧的想------終成"夢想!"----經過我這樣步步詳解這系統,流程後,你知道嗎? 那是一份找到希望與目標的神采!

此時我真的好感謝QSTR,由於它的出現,帶給我無比的希望,改變了我長久消沈的心態,更無形中挽回一個瀕臨危機的人生!我們共同打拼,以善知識打底,QSTR累積財富!

                                                        立即進入了解

你相信嗎?QSTR它就是有這份魔力與實力!它能讓你美夢成真!給自己一個機會,不要掩埋它!否則你將後悔曾有這樣一個機會,而你還是在原地做夢的你!---行動吧!!!

成功者平庸者的差別在於:

   成功者始終有一個明確的目標及清晰的方向而且自信心十足勇往直前

   平庸者卻是終日無所適從.優柔寡斷,邁不出決定性的

  成功者                    敗者

或來電  0927803509免費索取小冊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