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ject: 林志玲 大陸整形醫院活廣告

Title: 林志玲賭城風波 經紀公司不回應
林志玲 大陸整形醫院活廣告

林志玲美麗外型,意外成為內地整形醫院的活廣告。
圖/本報資料照片

【記者許晉榮/台北報導】

名模林志玲人紅招牌亮,不僅是色情網站最愛,甜美外型與姣好身材,更讓她跨海成為大陸整形醫院的美麗活廣告。

林志玲爆紅以來,一舉一動都是焦點,甚至攻陷各大性感美女榜,只是人紅是非多,她的美貌與身材,一直飽受爭議,從一雙會說話的眼睛、胸部到大腿等,全都被懷疑動過刀或抽過脂,但仍無損群眾對她的喜愛!

不久前,網友只要輕鬆點選搜尋網站,就能從色情網站裡偷窺到林志玲,最近,大陸浙江省人民醫院整形美容中心,更直接以她為宣傳範本,網站上斗大標題寫著,「想擁有像林志玲那樣的身材嗎?當前手術不難做,效果也很明星化,加上創傷小,不會有太多疼痛感,尤其腿部線條不完美的人,只要人民幣1~2千元(約台幣4,000~8,000元)代價,就能擁有像她一樣的美腿。」

大陸整形醫院打著林志玲旗號吸引整形人口,價格又低廉,不過,畢竟兩岸行情大不同,據台灣整形醫師張炯銘分析,「想打造完全相同的明星臉是不可能的事,通常只能局部動刀,而台灣目前行情,隆胸至少12萬~18萬元,局部抽脂也要4萬~10萬元不等,依照內地宣傳手法,打造像林志玲那樣的女人,全身上下動刀(抽脂加隆胸),40萬跑不掉」。

林志玲昨以500萬元酬勞接拍了統一新廣告,對名字老被拿來當活廣告,她透過凱渥模特兒公司經理范清美表示:「能被大家喜歡,我很開心,反正國外也有很多藝人被拿來當整形範本,我不介意,但我仍要重申,全身上下都是貨真價實,絕對沒有動過刀。」

【2005/03/02 聯合報】

正 中 國 際 留 學 中 心
Atach Center For International Study
台北辦事處:台北市中正區衡陽路20號3樓   Tel: (02)2389-7977
3F, No.20, Heng Yang Road, Taipei, Taiwan, R.O.C   Fax: (02)2389-6373

intach@cisol.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