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ject: 親暱照外洩 言林戀曝光!

Title: 林志玲賭城風波 經紀公司不回應
親暱照外洩 言林戀曝光!

【記者許晉榮、何軒憶/台北報導】

林志玲與言承旭的戀情早已成為往日情?因為手機親暱照被竊取,間接讓「言林」兩人的戀情曝光,不過昨日有消息傳出,林志玲的媽媽吳慈美私下看了照片,曾語氣冷淡地對友人說:「只不過是一張『前男友』照片,有必要這樣嗎?」一番話似乎認定了「言林戀」已成為過往雲煙。

林志玲與言承旭的緋聞傳了很多年,卻始終不見當事人親口證實,直到日前手機內甜蜜的浴袍照外流,戀情終於見光。昨天一早大批媒體跑到林志玲的媽媽吳慈美辦公室,對手機照被竊取,林媽媽替女兒抱不平,她說:「我跟志玲都很生氣,換做是你們會不會,我們一定會告,這種事一定要殺雞儆猴,不容寬貸。」

外界一直好奇林志玲與言承旭到底有沒有在一起?林媽媽基於保護女兒立場,態度保留,「他們認識那麼久,我只知就是好朋友,何況就算在一起,兩人也是很登對啊。」問她又是如何看待浴袍照?她的答案很妙,「反正志玲一直沒有『新男友』,就一直放著,就是這麼一回事。」

日前林志玲的經紀人江怡蓉曾對外表示,「模特兒在後台,都有穿浴袍習慣。」另一家依林模特兒公司,昨天擺春酒,總監陳婉若心存質疑,「就我所知,好像沒有這回事。」旗下的模特兒王尹平、鄧九雲等人也是搖搖頭說:「我們都不會穿浴袍耶。」

林媽媽說言承旭是女兒「前男友」,但據林志玲、言承旭身邊好友透露,前陣子林志玲回國,言承旭還開車去接機,兩個人「和以前一樣,很好哇。」好友之間都認定兩人仍是一對戀人。

正 中 國 際 留 學 中 心
Atach Center For International Study
台北辦事處:台北市中正區衡陽路20號3樓   Tel: (02)2389-7977
3F, No.20, Heng Yang Road, Taipei, Taiwan, R.O.C   Fax: (02)2389-6373

intach@cisol.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