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ject: =?GB2312?B?MDXE6jPUwsnPuqOyxcrQy9m13bywu+HUsdXQxLw=?=

3月12日上海商城
地址:南京西路1376号(上海展览中心对面)

我们承诺:一、岗位要求:大专以上,月薪3500元以上的专业技术;管理岗位
     二、个人要求:大专以上学历,三年以上工作经验,本科学历,二年以上学历,一年以上工作经验,有专业技术职称证书者
     三、95%优秀人才入场及人才信息的收集:学历证书验证――人才简历收集――个人入场卷发放――凭卷入场。
强势宣传:《人才市场报》、《前程周刊》、《职场指南》、《新闻晨报》、《上海人才周刊》
      www.tlmestalent.com、www.51job.com 、 www.china91.com、www.jobweek.cn

标准展位:2200元/展位:铝合金搭建2m*1m,一张洽谈桌、二把圆椅,三把折椅;统一制作楣板,3人餐饮,办公用品资料袋,彩色写真2张(每张限600字)

招聘服务:(会前付费,费用到帐后即可享受以下服务)
1.China91网站内页职位入库,发布时间一个月
2.时代人才网站主页列一个月,免费提供时代人才库人才信息(六周)
3.专业人员招聘网上发布一个月招聘信息
4.中山西路人才中心信息栏张贴二周招聘信息

VIP展位:10000元/展位:铝合金搭建4m*3m,8张洽谈桌、16把圆椅,20把折椅,1只电源,1台投影机,10人餐饮。办公用品资料袋,彩色写真6张(每张限600字)

招聘服务:(会前付费,费用到帐后即可享受以下服务)
1.现场配备一名招聘助理
2.China91网站主页列名广告,发布时间一个月,china91人才库30份个人简历
3.可在时代人才网banner广告一个月,免费提供时代人才库人才信息(三个月)
4.专业人员招聘网上发布一个月招聘信息
5.中山西路人才中心信息栏张贴二周招聘信息
6.提供人才测评服务、代办个人学历认证、代办外省市人员居住证(收成本费)

    现我公司在开展招募会员活动,只需要666元即可成为我公司会员并任选3月光大会场标准展位一个,如需精品展位只需另加400元即可。以后全年参加光大的招聘会标准展位只需500元,精品展位只需900元。因名额有限,年后有招聘计划的企业请尽快与我联系。优惠多多,实惠多多。

    如贵单位这个月有招聘计划或需要加入会员的,请与我联系。或直接打印一份回执单,填写后与贵公司的营业执照复印件及招聘海报内容一并传真到我处就可以了。其他的我会帮您安排好的,谢谢!

    如还有不清楚或不明白的可以及时来电来函与我联系!

    另:3月12日上海八万人体育场,现场800元/展位,提前700元/展位。
        3月11日中山西路620号上海人才市场,现场600元/展位。

    客户满意始终是我的追求,协助客户找到合适的人才是我的宗旨。

联系人:钟 慧  13818880433  28204098  电话/传真:021-62444448/62441268
E-mail:hronline@vip.sina.com     hronline@126.com
MSN:hronline1@hotmail.com        QQ:363785538(24小时在线)

3月12日上海商城.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