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ject: 徐若瑄 咬牙再脫一次

Title: 徐若瑄 咬牙再脫一次
徐若瑄 咬牙再脫一次

徐若瑄美背全都露,展現性感風情。

(根據中時電子報報導)

徐若瑄再度大膽突破尺度,為了新專輯背部全裸上陣,這也是她自寫真集後,露得最徹底的一次!

之所以願意背部全都露,是因為徐若瑄請來曾為湯姆克魯斯、濱崎步掌鏡的國際知名攝影師Leslie為她拍攝,而她與Lesli相識於10年前,當時Vivian和Leslie去日本參與SMAP成員香取慎吾的節目,一個是台灣代表、一個是新加坡代表,同樣來自亞洲的兩人相談甚歡,結為好友,雖然之後一個成為當紅明星,一個成為當紅攝影師,但兩人始終沒有合作機會。

為了全新專輯「狠狠愛」,Vivian特別請來Leslie擔任攝影師,在開會的過程中,達成希望放掉外表複雜造型,專注在音樂上的共識,於是Leslie建議以背面全裸的方式呈現,而Vivian了解用意後,沒有經過太多內心掙扎就答應突破尺度上陣。

只是拍攝當天寒流來襲,Vivian下半身穿牛仔褲,上半身只貼胸貼,清涼過了頭,於是工作人員趕緊張羅薑湯和暖爐讓她取暖,好在她與攝影師都相當專業,迅速完工,成果更讓她滿意,相較於多年前的寫真集,Vivian獨特的純真性感更增添了成熟韻味。

而Vivian露出的腰椎處有個漂亮圖騰,是她從自己的英文名字發想出來的符號,不過她只敢去特製刺青貼紙,她說:「我怕痛又怕血,之前穿耳洞我已經嚇壞了!」

正 中 國 際 留 學 中 心
Atach Center For International Study
台北辦事處:台北市中正區衡陽路20號3樓   Tel: (02)2389-7977
3F, No.20, Heng Yang Road, Taipei, Taiwan, R.O.C   Fax: (02)2389-6373

intach@cisol.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