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ject: Cgtranslators要賺錢的一起來不要請刪除

Title: 親愛的好朋友

親愛的好朋友 :
你一直想兼差都找不出時間嗎??
景氣不好,薪資又低,在電腦裡多開一個視窗,就可領獎金也是不錯的選擇唷~~
不管是七年級還是幾年級只要你會打鍵盤看螢幕就可以了,
是不是看到這理想按刪除了呢?如果你也跟我一樣直覺的相信
而且你有台電腦,能夠上網就行。而且這種方法不會佔用你太多的時間,
雖然不一定有立杆見影的效果,但是有點耐心,讓我告訴你,我怎麼做的吧。
本來我也不相信的,但我試過之後,是真的能賺到錢,我第一個月就賺到了
8000多元。現在每個月起碼兩萬元的收入,對兼差而言,我認為相當不錯...
這個觀念其實很簡單,前一陣子景氣差,大約有800家企業或店面,例如:
三芝熱帶嶼渡假村、東海漁村餐廳、小林眼鏡、台朔汽車...包括食衣住行...
各行各業應有盡有...而結合這些企業的這家通路公司,利用網路郵購
招募會員...方式替這些企業打廣告,發現效果不錯......
更發現有些人很想多賺一些錢...因此利用個人電腦網路,把網路行銷的方法教給這些人,
而他們產生的利潤撥出來給他們,我只是其中之一,想想這800家店的營收,平均一家給
你一元,你一天有800元,一個月2萬4,若平均一家給你10元呢? 24萬一個月,10元不算誇張吧!
在這裡其實賺錢的秘訣很簡單,你只要當這個購物網站的廣告商和通路商,就可以了﹔
把這個網站告訴親戚朋友,他們若是上網來消費,他們會買到便宜的東西,
你就賺到零售毛利,不要覺得罪惡,因為這些本來就是他要花的錢,只是被財團賺走了,
現在換你來賺,你在家不用送貨、收款...耶! 錢就進了你的戶頭,
可是只有幾百塊,你要是覺得收入不夠多,可以免費跟我學發廣告信,
那麼你會開始有批發商,廣告商也就是通路商的收入,
想要有上萬元的收入,也就很簡單了...

目前用這方法的人,最高收入約50萬,10幾20萬的也不少,幾萬塊收入的更多,那也就是為什麼你,
每天會收到那麼多廣告信的原因。說穿了就是有效嘛! 你想進一步了解嗎歡迎你
我會撥空告訴你細節。若你問我為什麼要那麼雞婆﹖因為錢要一起賺,才賺的多,
等你了解這句話的真義,你也會和我一樣囉。

花你十分鐘看影片,了解我們的理念...下一步

有興趣再留資料,沒興趣也沒關係,謝謝你願意花時間,看完這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