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ject: =?GB2312?B?yczStcGqwuejoQ==?=

尊敬的负责人/财务:
    您好!本公司(深圳伟和商贸有限公司),主营:兴办贸易,国内商业、
物资供销社。实业雄厚,有着一定的社会关系。在我公司进项比较多,必需
找些公司配合冲销数理。业务:贵公司平时在作帐及销售方面是否需要用到一
些票据(普通商品发票、地税、建筑安装、其它服务、广告、运输等发票)。
相关费用收费2%左右;金额如开大可算再优惠。在我公司成立多年一直坚持以
信用;所开绝对是真票,更希望贵公司与我司合作。
    以代开或合作的方式提供到位的服务,如贵公司有些担心,可在网
上查询确认后再付款,其它相关事项还可进一步协商 。
    真成地希望贵公司共同发展,必成永久的伙伴。欢迎来电咨询、洽谈!

   		                    联系人  :邱进详
   		                    手  机  :013530504933
                                    E-Mail  :szhuihesm@to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