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ject: =?GB2312?B?w+K30cjDxOO/tL+0tefTsNTZv7zCx6Oh?=

朋友,相信你们做网赚已经不错的了,不过,现在有个事业更加好。你上这个网站看看流畅的电影吧,如果满意的话,就与我联系,一起共创事业!回复邮箱hendy-48@163.com
QQ188491070  电影网址http://www.happytime1000.com,用户名是hendy密码是454545.

会员制度
快乐影院业务简介
运营新模式    快乐网上影院与美国Goldtak(金王特)娱乐公司合作全新推出利用宽带网络,运营娱乐业务的新模式,快速方便,操作简单。片源丰富及时   在本网上影院可以看到最新最好的中外大片和各种热播的电视剧等。片源丰富及时,让你在任何时间上网随时观赏。网速快,效果好  本网站的播放服务器放在各国的电信主干网上,有足够的带宽,保证每个上网者可以流畅的播放,达到良好的观赏效果。超值消费,受益多   对会员收费低廉,每年仅收300元,每天只用几角钱。网上影片丰富多彩,在家中,可让每个人选取自己喜爱的影片,全家老少全受益。赚钱娱乐两不误   你在工作之余和闲暇时间,一边上网也可边做业务,对于在家不工作的人来说,更是提供了良好的就业的机会。在享受网上电影的同时,只要在网上与你的网友们相互宣传,你就可拥有丰厚的回报,何乐而不为呢?奖励制度特点1、佣金奖励制度特点:    小投入,大回报,推广运作简单易行,无陷阱,无压力,透明度高,不需平衡,点点获利,见点给钱;2、续费优点:   年费300元人民币,年管理费80元人民币,网络资源重复利用,业绩重复计算;3、奖励制度及说明:(每逢周一发放奖金)    A、 每个会员每年缴纳使用费300元人民币成为会员,每年80元人民币的管理费从自己产生的奖金中扣除;    B、 会员每直接推荐注册一个新会员,奖励100元,    C、 会员推荐注册的新会员可以作为自己的第一层业绩,也可以放到自己下面的任意层的会员下面,会员可以依此得到十二层的奖励。依5*5的矩阵排列计算,(每个会员下面最多可放5个会员),各层的反利及收入计算如下表格:层次	每单奖金	每层奖金收入(元)
一	10元	10×5=50
二	30元	30×25=750
三	30元	30×125=3750
四	20元	20×625=12500
五	10元	10×3125=31250
六	10元	......
七	10元	......
八	10元	......
九	10元	......
十	5元	......
十一	5元	......
十二	5元	......
合计:	155	......
   D、会员开通后,累计推荐10个会员起,将享受公司每期总业绩6%的加权分红!

1、公司运营模式与合法性?
    快乐网上影院与美国Goldtak(金王特)娱乐公司合作全新推出利用宽带网络,运营娱乐业务的新模式,快速方便,操作简单;
    公司的产品就是会员的登录帐号, 收费低廉,每年仅收300元,每天只用几角钱,是物有所值;
    公司从不进行任何形式的集会、培训活动,也不做夸大其词的宣传,纯电子商务平台,不会影响社会和国家,这也是从今年起国家提倡的电子商务发展新方向。
2、为何不提供公司办公地址和联系电话?
    公司是一家跨国、跨地区的资本投资机构,总部设在美国,这次总部只是带进了运营模式和资金,现在的运营是与国内电信公司进行全面合作的一部分,今后还会有更广泛的合作;
    现在是纯电子商务平台,不向会员提供公司办公地址和联系电话,是要把传统的商务交流转移到最先进的互联网上,有效的避免了个人情绪与商务工作之间的冲突,节省了大量的时间和提高了工作效率!
3、片源多少与更新?
   本网站的电影的来源是多方面的,集各种方式与一身,只要是有好的片源,公司都会有步骤有计划的更新各个版面的内容,这些会员们今后会看到的。
4、看电影时的网速与观赏效果
   关于网速的问题,这也是我们国家的国情和现阶段互联网技术要共同解决的问题,随着国家的发展,这几年互联网得到了长足的发展,宽带也开始进入千家万户,这也是本网站发展的基础;但是现在国内的网络运营公司各自为营,并不能达到理论上的真正全面的互联互通,在电信、铁通、网通等多家公司中,在南方电信是主导,我们把主服务器放设到电信,而北方的北京、东北地区,河南等地由于各种网络运营太多,所以目前效果不是太好,为有效解决此问题,公司很快就会在北方的网通和铁通放设服务器;
   对于网速快但又不能看电影的用户,首先要查看电脑是否安装了realplay播放软件,没有的请安装之,如果已经安装后还是不能看电影,建议你把电脑的系统重新安装一下,一般可解决问题;本网站只对宽带、adsl的用户有的好效果,对带宽的基本要求是512k/s。
5、奖励制度特点及业绩分红??
  D、会员开通后,累计推荐10个会员起,将享受公司每期总业绩6%的加权分红!
    分红的条件是:首先要达到直推荐10个会员,才能有资格参与加权分红,而分的多与少,还要看你本期你的12层以后的业绩数来定,如果没业务,当然也就没了业绩分红;
   每期的分红计算公式如下:
    (公司本期总业绩*380*0.06)/(所有参与分红会员的本期13层以后的业绩总和) =分红值
     分红值*参与分红会员的本期13层以后的业绩=会员的分红
6、奖金的发放为何迟迟不到会员帐上??
   1、会员的所有奖金是以网站的公布的数额为准,而实际收到的金额是要扣去银行汇款费用后的数字,相差一元到几十元不等;
   2、有些会员的帐号和卡号填写不够完整,奖金根本发不出;
   3、如果本期奖金低于50元,因为金额太小,将暂不发放,向下累计;
   4、有些会员的帐号是错误的,使发出的奖金又退回公司,这种事最多,最费时费力;
   5、有些会员是几个会员使用同一个帐号,而对于工商银行,这种事是发不出去的,一定要卡号和姓名完全相符才能发;
   6、有些信息不够发达的地区,由于银行系统的原因,要24小时后才能到帐;
   7、对于管理员的会员,每周的奖金是直接转到管理员帐户上的,如提出请求也可发放到银行帐户上!
  最后你可登录此网址查看你的帐号是否有错:
7、在组织提示里,有个别会员看不到了??
   组织提示信息,是提示会员12层以内的所有还有空位的会员的空位情况,对于放满5个会员的就不再显示!
8、我想更改我的资料或退单??
   1、会员已经开通后就不可退单,在没开通前可以退单;
   2、开通后的用户,用户名、推荐会员、组织会员、银行开户名这几项不可改动,其他的资料和密码都可改动,发送改动请求者只能是管理点的会员和会员本人才能被受理;
9、我是会员,我想成为管理员,应怎么办理??
  凡一次汇款在10份单以上的会员(每份单有15元的管理费,即每份单只汇285元),就可留言申请办理管理员功能,公司将发放给管理员帐号和密码,你就可在网上自行开通你新注册的会员!!

10、我是管理员,想取消资格怎么办??
  凡主动要求退出的管理员,请自己发留言到公司,公司确认后立刻办理,资格也随之被取消,如想再恢复资格,需交100元的费用后才可开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