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ject: =?GB2312?B?ye7b2srQzOzWx82218q5y87K09DP3rmry74=?=

TO:                       公司         收

给我一次机会,我们争取还您无数次满意!

深圳市天智投资顾问有限公司
深圳市天智投资顾问有限公司是由国家外经贸部批准,并得到深圳市外贸局大力支持而成立。本公司在世界的主要港口和城市都有自己的代理网络。只要客户一个电话我们都会力求做到最好。
公司宗旨:顾客第一、信誉第一、我们不断的创新、扩大网络、完善服务设施、力求做到尽善尽美,为客户提供海运、空运、仓储、拖车、报关、报检、保险以及配送的一条龙服务。
现将本公司有关服务事项简略如下:
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管理条例》通过正当、合法的手续,方便、快捷地办理进出口货物业务;
二、本公司可以代理进出口、结汇、退税;
三、贵公司(厂)如有以下情况:
1、没有合同或有而产品又对不上合同或合同期已满的;
2、报关员没有办法将合同以外的产品报出关的;
3、货源是来料加工而有时内地购材料对不上合同的;
4、属于三资企业和直接有国外客户来购货需要出口以及进口的。类似以上情况本公司都能为您效劳。
四、在办理货物出口时,贵公司只需提供一份产品的出货明细如:产品的品名、数量、重量(毛净重)、产品规格、出口目的地、样品(有时需要)包装箱是否有唛头等资料。
五、办理进出口货物一切手续由本公司负责,包括商检、值检、卫检等;并代理办出口货物的普惠证(FORM  A)和地产证(CO)。
六、如果贵公司(厂)要求我司提供海运和拖车服务,我们也欢迎。如果贵司(厂)直接在深圳的码头上船,那要比直接在香港上船方便和省钱,节省的成本将高达200万美元以上。
七、我司在深圳各个口岸都有通关权,其收费方面绝对令贵方满意。

联系人:刘增添               手机:13510222198        直线电话:0755-25779336
总机:0755-25776022             传真:0755-25778656        邮编:518019
公司主页:http://www.sztianzhi.com                           E-mail: info@sztianzhi.com
地址:广东深圳市罗湖区布心路布心111号布心大厦十楼

来电?对我是考验,对您是实惠!
来电?花您二十秒,还您称心如意的合作。
我公司全体同仁恳切期待与您合作。
祝:生意好、财源旺!

该邮件使用 科特邮件群发软件 发送,邮件内容与科特软件无关
科特软件 http://www.careto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