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ject: =?GB2312?B?yqGzpM2+u7C30Q==?=

贵司:
  您好!
  你想节省长途话费吗?你是不是觉得我们现在打长途很贵,你想便宜打长途吗?您是否长期为贵司的长途电话费用的高销而头疼呢?您是

否长期为省不下这笔高销电话费而绞尽脑汁呢?……
  现在,当你看到这封信的时候,相信你应该不会再头疼了。因为,我为你带来了另一种未来非常之流行的通讯方式——电脑网络座机打手

机及电信座机电话!
  首先,让我简述一下网络电话的现状及前景!
  网络电话的前景十分光明,从发达国家的情况来看,它必然成为社会大众的主流通讯方式之一。它的普及率在发达国家可以达到70%以上,

而我国目前尚不到1%,很多人根本还不知道有这回事。因此,这是一个发展空间非常巨大的市场。如果想从这个市场的发展中得到一定的回报,

就应该参与进去。
  优优网络电话公司新近开发的网络电话有一个重要的意义:但凡事务、业务繁忙的企、事业、商贸等这些地方,长途话费开销极大,如果

用了UU网络电话,将产生很好的长久的经济效益,电脑开着也是开着,网络通着也是通着,干嘛不让它产生点双面的经济效益呢?
  优优网络电话的使用方法:一是利用电脑,下载UU网络电话软件,然后通过耳麦直接打电话。二是购买UU网络公司的网络电话——这

种网络电话具有家庭电话般的外形,使用非常的方便的同时,语音也非常的清晰。这个网络电话是直接接上网线的,可以单独接上网线,也可

以与上网的电脑同时分享一条上网线,互不干扰,只要加入分路器就行了。
  并且,优优网络电话公司为了让广大的客户受益,采用了MLM的销售方式,简单来说就是你使用了UU网络电话觉得好用的话,就介绍

你的朋友使用吧,这样,UU网电公司会返还一部分的推广用给你的。介绍得多,越实惠!这也是适合个人发展的一个好方式!
  如果想详细了解这方面的讯息,请点击优优网络公司的网站:http://www.hendy.sgw.cn,最后,祝你开心,愉快!
  如果这封信打扰了您,表示非常的抱歉,请点击 uusgw@126.com 退定邮件.
  顺祝
商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