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ject: =?GB2312?B?1tC5+sbz0rXQxc+iu6/Tw7unwtvMs8zYsfDTxbvdsajD+6Oh?=

中国企业信息化用户论坛(苏州)即将开幕!

详情请点击:http://www.topoint.com.cn/zhutis/cio2005/

为推进中国企业信息化应运的深入,充分发挥成功企业的示范效应,由中国软件行业协会管理软件分会主办,支点网承办第二届中国企业信息化用户论坛即将于2005年4月27日在苏州召开。
本次大会的主题为“交流经验 分享成功——迎接用户主导时代的信息浪潮”,继续禀承上届以CIO为主体的风格,邀请CIO主持并演讲,名副其实CIO自己的盛会。
企业信息化已经由政府推动、厂商主导转变为用户自发主动的行动;
在论坛上企业用户自我剖析,他们的经验教训弥足珍贵,你吃一堑我长一智,教企业主导自己的信息化,而不是被厂商牵着鼻子走;
针对典型用户举行现场会诊,实战推演信息化进程,传授更实用的“临床经验”;
针对重点行业组织专门研讨,有的放矢,把脉现实问题,传授实际操作经验;
高手云集,围绕问题,即时互动,CIO圆桌论坛针对问题聚焦解决,直面应用深层问题。由于论坛紧紧围绕企业的现实需求设计,会解决企业的实际问题;
与会人员由更多的共同语言与经历,交流探讨机会难得得到了广大企业的积极参与。

组委会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海淀区华清嘉园2号楼1205室(100083)
传真:010-82867909转13
胡燕:010-82867909转17/86666860 13810267900
   hy@topoint.com.cn
崔强:010-82867909转11/86666861 13070169769
   cuiqiang@topoint.com.cn

报名与收费

一.贵宾参会者 费用2200元(RMB)含食宿(三早五正餐、三晚住宿)、会务费、资料费等
1. 提供专人接站、接机;
2. 住宿条件:豪华间(四星级);
3. 提供与专家及企业CIO单独交流的机会;
4. 高级礼品;
5. 商务游览

二.普通参会者 费用 800元(RMB)含会议期间食宿(二早三正餐,二晚住宿)、会务费、资料费
住宿条件:(准四星级)标准间

三.一般参会者 费用 350元(RMB)含资料费、会务费,不提供食宿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清华园支行
帐 号:651 000 509 261 0034589
户 名:北京极地支点科技有限公司

论坛网址:http://www.topoint.com.cn/zhutis/cio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