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ject: =?GB2312?B?u/q74bK7yN207bn9?=

translators:您好!
你也许错过了网络初期的赚钱机会,这次你一定不可以再错过!
点击这里,免费注册http://fj35.com/so/?mid=zxf800629
等一等!现在通过以上地址加入,可以立刻获得¥3.00额外奖励!(只2005-06-01前加入有额外奖励)

(2005-12-29 17:00:25)   畅想
亿联网络销售一系列网络产品(信息化系统源代码、影视服务、IDC主机产品等),只要10元注册费加盟, 就可获得和本系统一样的代理站点。商品的提成方式正如我们对10元注册费的赠送方式。(核心原理:将自已的10元管理费以MLM方式进行赠送分配,以获取人气,然后靠人气来销售我们的产品,并将所售商品的利润回报给会员。)

[介绍费] + [软件提成] + [电影会员提成] + [虚拟主机提成]
产品提成方式及比例详见内部系统,只需宣传一个网站可得到多种产品提成。

在你确定参加后点击注册,成为预备会员 ,系统会自动分配一个临时信息网页!
我们把系统的10元注册费全部奖励给介绍你加入的4个上级会员作为介绍费,而我们得到的则是网站的广告效益。
按照临时信息网页上的办法依次向4个上级会员分别寄款,金额为:一级:1元 二级:2元 三级:3元 四级:4元
按照临时页面操作成功后,帐号便会激活,你就成为本站的正式会员并且拥有一套和我的系统一样的营销网站和价值1000元人民币的营销软件和数百万邮件地址 !正式会员开通网站示例
成为正式会员以后意味着你也成为了我们的代理,你就可以用我们提供的软件及方法开始宣传你的网站,赚取十分可观的多重收入(商品提成和会员介绍费)。

    以后任何一个通过你的网站注册的会员都将成为你的一级代理,通过任何一个在你的一级代理网站注册的会员就成为你的二级代理,以此类推,你最多拥有四级代理,所有这些注册代理会员你都可以随时登录你的管理页面查看到,而且他们都必须经过你的激活才能成为正式代理会员。所有你介绍的这些代理会员,我们系统都会奖励给你介绍费,他们销售的产品你将也可以得到提成!

    我们提供给你最大的发展空间,只要你努力,就会获得非常可观的收入,相信你会喜欢上这种自由的工作方式!

以下是我的个性签名:希望不要影响到您阅读邮件!!!!
你是否想过穿着睡衣赚钱……
网络的诞生是伟大的,它正在悄悄的改变人们的生活。
但是很久以来,大多数网民都迷恋于网络聊天、网络游戏、难道网络的意义仅在于此吗?
谨以此站献给同我一样热爱网络营销、渴望网络创业的朋友们!同时也希望帮助那些曾经跟我一样在网络面前迷茫的朋友们!
业务联系QQ:25438320    E-mail: enjoy800629@126.com
主页 http://fj35.com/so/?mid=zxf800629

                 enjoy800629@126.com
                 2005-0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