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ject: FW: FW: 你會不會只剩一張嘴?

Translators
按我看 示範購物平台 !!

請填入正確資料

真實姓名: 性別:男 女
聯絡電話: 年齡:歲
行動電話: 職業: 請選擇 SoHo 自由業 上班族 公務員 企業老闆 技術人員 其它 服務業 金融保險 待業中 軍警人員 娛樂業 家庭主婦 教師 傳直銷業務 資訊業 農漁業 演藝業 學生 職業婦女
電子信箱: 居住區域: 請選擇 台北基隆 桃園縣市 新竹縣市 苗栗縣市 台中縣市 彰化縣市 南投縣市 雲林縣市 嘉義縣市 台南縣市 高雄縣市 屏東縣市 台東縣市 花蓮縣市 宜蘭縣市 澎湖縣 金門縣 連江縣 馬祖
即時通訊: 連絡時間: 任何時間皆可 早上 下午 晚上
備  註:

不想了解的
項目可刪除

1. 我想了解台鹽多寶網路開店事業機會 2. 我想了解台鹽多寶膠原蛋白產品

拒收電子報請輸入您的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