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ject: =?GB2312?B?1KS05ruwt9HLzcrWu/o=?=

IP长途电话注册业务5折 0.15元/分钟 (只在北京适用)

存话费送   话费+设备+手机、网站、电话机、免费计算机维修、MP3等或享受存多少送多少
即5折优惠。

话费可在固定电话手机上同时使用、奉送通话明晰。

举例:存10000元话费,送3000元话费,实际得到13000元话费,并送设备,免除拨打接入
      号码的烦恼,加送彩屏手机一部,以感谢您的支持

      存5000元话费,送1500元话费,实际得到6500元话费,并送设备,免除拨打接入
      号码的烦恼,送非彩屏手机一部,以感谢您的支持

业务介绍:
    17996IP长途电话注册业务,是采用先进的智能技术,组建的可持续发展的IP电话网络,
可为您提供优质的IP电话服务。本业务个人为预存方式,企业可采用后付方式,您所预存的
话费,不受时间限制,用完为止;同时,可为您提供电子话单,让您明明白白消费,不浪费您的
每一分钱。

拨打方便           语音清晰           接通速度快           提供话单

优点:

快速开通:个人用户施行预付话费制,至少预存200元话费即可开通,毋须等待;
轻松拨打:拨打17996+地区号码+被叫号码,无需账号、密码,麻烦去无踪;
话费节省:电路品质,IP价格,经济实惠;一次拨号,长途没接通,不计市话费;
功能健全:支持ISDN;
沟通无限:提供7*24小时客户服务热线;
续费方式:当首次预存话费用完后,客户可到银行预存话费,最低预存200元,
         也可拨打我公司客户服务电话,由我公司派专人上门收款;

其它好处:可以查话费明晰,每一次通话都有主叫、被叫、开始时间、时长、单价、金额
          不会被盗用或转走话费,保证使用安全、放心。

北京乐思维科技有限公司(授权代理商)
Http://www.17996.com.cn
服务电话:51651858(8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