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ject: 邮件营销从未与您如此接近

通过邮件营销帮助您快速实现业务推广

  您的邮件地址(translators@lists.oasis-open.org)在我们的邮件地址库中。这是一封善意的邮件,希望您能花费几分钟的时间读完这封邮件,也许你能找到你所需要的东西。谢谢!

  一种简单的方法可以帮助你快速实现业务推广或发布信息的目的,这就是邮件营销。正如您收到的这封广告邮件一样,邮件营销覆盖面积极大,收效甚广,成本低廉,已成为时下个人及企业进行营销传播的新策略; 而拥有大量的客户邮件地址将是成功的关键!

   我们是一家专业的邮件营销公司,对邮件营销有比较深刻的研究和认识。我司邮件地址大部份利用人工和各种高效搜索软件在商业杂志和互联网上收集,绝不渗假,地址库成功率在70%以上,2004年搜集的邮件地址成功率在75%以上!从2004年12初至05年3月29日,我公司使用高效率的搜索软件,使用3000多个关键字,20000多个地名,日夜搜索,共搜索到网上活跃的EMAIL地址380万,成功率更是高达85%以上!已经去除重复地址,更是发送邮件公告的利器,给您带来可观的经济效益。

  如果您需要帮助,欢迎您拨打021-51099455,021-64284548,我们很高兴与您共同交流邮件营销方面的问题。我们坚信有一天您回首往昔,一定会非常庆幸没有和我们“擦肩而过”!

  我公司另有网站推广google推广网上开店虚拟主机企业邮局服务器托管租用企业名录通用网址网站建设等业务,服务周到,价格优惠,欢迎洽谈业务!!我们将在保证服务质量的基础上给您一个惊喜!

  详情可访问136精品邮址站 www.mail136.com 镜象站点 www.136mail.com

  (请不要直接回复本邮件)

136精品邮址站咨询电话
Tel:(021) 6 4 2 8 4 5 4 8   卢先生
Tel:(021) 5 1 0 9 9 4 5 5   张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