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ject: =?GB2312?B?08PK1rv6tPK5+sTas6TNvqOs0ru31tbT1rvSqjHDq7bgx66joQ==?=

用手机打国内长途,一分钟只要1毛多钱!

Too Good To Be True?难以置信?但这确实是事实!当我知道这个消息的时候,感觉真的是难以抗拒!这能省多少长途电话费啊!!而最关键的,除了你自己可以享受如此低廉的价格之外,这还是一个难得的创业机会,我们可以因此而赚大钱!
    首先,如果你不想投入任何资金,不想有任何风险,那好,你就帮我推销好了!一分钟1毛多钱的长途话费,太容易推销了吧!谁不动心啊?你找到想买的人了,再向我买,从中赚取差价,不需要你先从我这里买然后再推销!是零风险吧?太简单了!
    其次,如果你不满足赚差价,想真正享受1分钟1毛钱的价格,那你就加盟网站,成为VIP会员!加盟这个站之后,您将得到1000分钟的通话费用和会员资格.并可以参与公司的盈利分配:
    公司正式会员推销公司的网络电话产品时,一律采取左右两个区的形式推荐,就是说每个会员直接市场只能有2个,也就是你的市场左区和右区。并以这2个人为基本点,如果推荐第三个或三个以上的会员资格时,系统将其自动滑落到您的左区或右区的最下面的会员的下面,(凡是你下面的会员的业绩都统计在你的业绩之内)然后进行业绩累计。

团队业绩的增长来源有三种渠道:
1、自己推荐; 2、团队内的会员再推荐; 3、推荐你的人布置下来的……
所有这些都是你的团队业绩
    分左右两区运作,可无限推荐,互动性强,强帮弱,强助强,上下联手,弱者有人帮,发扬团队精神。可体现能者为尊,多劳多得,少劳少得,形成互为上下,共同合作。三个月争取达到日封顶1000元,赶快加入吧!

1、辅导奖:你的左右区比例每为1:1    可获100元奖励, 每日封顶1000元。隔日发放.
2、激励奖:你的左右区比例为300:300  可获1000元额外奖励.  隔日发放.
           你的左右区比例为1000:1000可获10000元额外奖励. 隔日发放.
           你的左右区比例为5000:5000可获50000元额外奖励. 隔日发放
3、爱心基金:扣除每次收入的5%作为爱心基金,累计扣完300元发放话费销售平台(可以享受零售话费的利润),爱心基金将会跟公司每季度的10%盈利一起捐献给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们。捐款将以飞线天下全体会员的名义捐献,我们的每一个会员都是爱心大使,努力赚钱就是行善积德!

      你亲自推荐的会员没有推荐奖。没有直接推荐奖,这最大程度避免了我们在推广过程中难免内心存在的直接赚朋友的钱的尴尬!!这恰恰说明你介绍的是一个创业机会!体现朋友之间精诚合作创一番事业的团队力量!但是只要你的左右区每达到1:1就有薪金100元。实行日薪制,隔日发放,业绩奖金无限累计,奖金统计系统是全智能电脑自动统计,及时准确.

辅导奖(这个奖励每日封顶1000元)
左右比例   1:1   2:2   3:3   4:4   5:5   6:6   7:7   8:8   9:9   无限发展
你的奖金   100   200   300   400   500   600   700   800   900  无限发奖

以下为激励奖: (以下3项奖励和每日封顶无关)
激励奖  300:300   每一次奖1000元
   1000:1000   每一次奖10000元
   5000:5000   每一次奖50000元
举例说明:
    笨人计划,现在假设一个能力有限的会员加盟后只在第一个月推荐了2名会员。以后再也没有发展了,他推荐的会员和他的能力也是一样的,也只推荐了两名会员后就再也没有发展了,那等一年零一个月后会出现什么情况呢。
月份  1月  2月  3月  4月  5月  6月  7月  8月  9月  10月  11月  12月  下一个月
业绩  2  4  8  16  32  64  128  256  512  1024  2048  4096  8192
以此类推......一年之后你就拥有8192人的客户群,以最理想的计算你的左右区就是:4050:4050  也就是说你的奖金是:4050*100元=405000 元

    我估计你看了奖金计划之后,也和我一样,没办法抗拒诱惑!确实是,太厉害了,你想,除了你自己可以发展会员,还有上线发展的会员自动滑到你的下边,你下边人越多,你级别越高,提成就越多!做上几个月之后。。。。每天要是1000,天,不敢想!每天一百我都知足!!!!况且1分钟一毛多的长途话费也实在诱人,我可以在网上和生活中卖给身边的人,谁不喜欢便宜的话费啊?!这又是一笔可观的收入!!

    这样的诱惑,谁能抵挡?反正是我无法抵挡,所以我迫不及待加入了!^_^
    注册必须有个介绍人,所以记得填写介绍人是:ssg
    了解详情请马上登陆 http://www.f999.com.cn
    看资料请去http://ssg.yculblog.com
    或者联系QQ:303744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