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ject: =?GB2312?B?u/C377vL4du35bPJvs3QxMDt0afR0M+wu+E=?=

本研习会的最大保险与承诺:如果您认为研习会没有效果,可当场无条件退费,并向您道歉!

火凤凰巅峰成就心理学研习会  巅峰训练营邀请函

地点:北京  时间:2005年6月18、19、20日   四部分,二十七单元,30个小时,全封闭授课训练

课程简介:
  “巅峰成就心理学研习会”是管理的国际级品牌课程,全世界四十六个发达与发展中国家应用这一课程。每天,全世界有近万人次同时接受训练,为世界各国企业及社会职业人士带来了极大的影响和震撼,为企业的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微软、麦当劳、AT&T国际知名企业已将此课程作为企业内训课程。
  “巅峰成就心理学研习会”是基于新的心理学研究基础,专门设计为左右脑共同开发所使用,训练与教材有高度一致性,可为学员提供424个心理学秘诀和策略,经全世界46个国家数百万人次的验证,年内可提高效率20%——100%。更重要的是,本研习会不单纯是一个鼓励型的训练研习会,而是一个管理技术转移的训练系统。整个训练课程在系统化的设计下进行教、学、做三个方面的循环训练,它是一个研讨“HowTo”的教学系统。

  我们以数百万人成功的见证向您呼吁,这是一套可以改变您和企业现状的心理学系统训练,是一次造就您和企业成功的特殊训练。

  热忱欢迎前来参加此智力投资集训,迈出走向成功的关键一步!

研习会进行方式:
  本课程采用多媒体心灵激发,专家执教引导,以师生互动式的训练方法教学、讲授、咨商研讨、角色扮演、小组讨论、个人分享等等同时进行。先进的设备及音像资料置受训者于幽雅环境和轻松和谐的音乐中,激发受训者的潜在能力。全套课程共计30小时,引进教育训练新思想、新观念、新的教育模式。
  全封闭训练里,贯穿着企业文化、积极人生信念、价值观和行为系统再造等多项主题,激情演讲、演绎40多个激励的经典观念等精彩的内容。这个训练的最大特色是学员在轻松、愉快、高强度的互动当中,将游戏与角色的扮演融入课堂,不是课堂的课堂;小组讨论的心灵碰撞将敞开紧缩的心门,欢乐的游戏,深植人生和企业管理的哲理。敞开心扉,热爱自我,热爱企业,编织新的成长,活出真我的风采!极大增强企业员工的向心力、凝聚力。

主讲专家——博恩*崔西(BRIANTRACY)
  博恩*崔西是博恩*崔西训练机构(BrianTracyLearningSystems)的总裁,是美国首屈一指的个人成长权威人士,在成功学、潜能开发、销售策略及个人实力发挥等各方面拥有独树一帜的心得。博恩*崔西是当今世界上个人职业发展方面最成功的演说家和咨询家之一。也是本训练研习会的主讲专家。他精通四国语言,拥有企业管理博士和心理学博士学位,曾在八十多个国家工作及旅游。他付出了三万个小时以上的时间,研究心理学、哲学、经济学、政治学、社会学以及企业管理学;并以个人二十多年在各国企业中进行教育训练的工作经验,针对个人成功与杰出表现的原因,编撰了一系列的心理学研习会,目前在全世界40几个国家同时授课,每天全世界有上万人次在同时接受授课。
博恩*崔西早年便开始营销工作,曾被《读者文摘》誉为“天才少儿”。25岁负责一个包含六个国家、拥有95位员工的跨国企业营业部。他在35岁时所负责的一家公司,年度利润达美金八千万元。自1988年以来,他的教学训练课程,创下美国有始以来最高的销售纪录,他也获得C.P.A.E.美国专业演说家最高的荣誉。他还创下了一个训练史的记录,在短短的六年时间里帮助100多万人得到成功,他在潜能、管理、销售等方面都是大师级人物。
  正如《推销动力》杂志所宣称,博恩*崔西是一位“人类潜能的激发者”,他是一位提供资讯以激发人们潜能、追求卓越的大师。
  讲师:姜洪涛、陈可、王潇、许明

主办单位:二十一世纪管理培训网 中国企业管理学院  北京世纪国研经济管理研究中心
咨询电话:010-62566318 62538068 89808506
EMAIL: tongmiao@21manage.net trainme@sina.com
地点:北京  时间:2005年6月18、19、20日

火凤凰巅峰成就心理学研习会内容简介及时间安排:共四大部分,二十七个单元,30个小时,全封闭授课训练

  第一天:上午(8:30—12:00)
◆开场
Ⅰ、面对自我成长的挑战
  第一单元:杰出表现心理学
  第二单元:七项心理定律
下午(13:00—19:00)
  第三单元:开启潜能的钥匙
  第四单元:潜意识的动力
  第五单元:掌握生命中的一切
  第六单元:清除消极的情绪
  第七单元:松开抑制的力量

  本日要件:每个人每天都会面临着许多新的关于自我成长的挑战。学习从镜子中看自己,回归内在,学会和自己的深层内在对话。藉着掌握心理定律和开启潜能的钥匙,开启自己的纯全潜能。了解人性,找到追求杰出表现的途径。

晚上(19:00—20:00)晚餐
  第二天:早上(7:30—8:00)早餐
上午(8:00—12:00)
  第八单元:忧虑客星
Ⅱ、规划成功的途径
  第九单元:将成功灌注于心志中
  第十单元:改变自我观念的方法
  第十一单元:心理节食计划
  第十二单元:头脑中的软体
中午(12:00—13:00)午餐
下午(13:00—19:00)
  第十三单元:快速学习的技巧
  第十四单元:借着音乐放松自己
Ⅲ、设定目标解决问题
  第十五单元:设定目标的五个关键
  第十六单元:达成目标的十二个步骤
  第十七单元:时间管理策略

  本日要件: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不是从北极到南极的距离,而是从“头”到“脚”  ——即从思想到行动的距离。知道并不等于能够做到。学习如何运用具体的心理掌握技术,以及学会运用心灵动力来重新规划你的成功途径。学习让你事半功倍的成功方法。

晚上(19:00—20:00)晚餐
  第三天:早上(7:30—8:00)早餐
上午(8:00—12:00)
  第十八单元:倍增你的脑力
  第十九单元:轻扣超意识的心门
  第二十单元:发挥创意解决问题
Ⅳ、拥有生命力的人际关系
  第二十一单元:拥有充沛的生命活力
  第二十二单元:了解心智与身体的联结
中午(12:00—13:00)午餐
下午(13:00—19:00)
  第二十三单元:消除压力与紧张的情绪
  第二十四单元:塑造成功的个性
  第二十五单元: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
  第二十六单元:教养出天才儿童的方法
  第二十七单元:找寻生命中真实的目的

  本日要件:内化,是自我成长的最高境界。达到内化的境界,你才可能真正开启超意识的心灵,发挥无限创意,释放你的纯全潜能,这个整合的过程是循序渐进、不懈努力的过程。追求杰出表现,创造巅峰成就,人际关系是一个很重要的内容。学会建立积极、良好的人际关系,爱的人际关系以及协调同事关系、婚姻家庭子女关系。深层挖掘内在自我,建立使命感和责任感,重新规划你的潜意识。将所有你能够学习来的东西,内化为你自我观念的一部分,只有这样才能创造出属于你自己的巅峰成就。

[...]

联系人:佟小姐

培训费用:4800元/人,食宿费用另计

希望此邮件可以给你带来不一样的人生,如同快乐与成就一样!

如需详细资料请致电,或EMAIL,如有打扰敬请谅解,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