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ject: =?GB2312?B?x6fN8ri7zszKx9Xi0fmzybmmtcQtLS0tztKzybmmtcS+rcD6?=

Title: 千万富翁是这样成功的----我成功的经历

渴望成功的朋友们:

    你们好!我的这封邮件也许会打搅你,也许会让你受益不浅,如果给你带来麻烦请告诉我,我向你道歉。

    我1998年大学毕业后打了两年工,2000年出来和两个朋友共同开了一个灯饰厂,开始非常的艰难,小小的场的,资金不多,客户源都不知道要去那里找,好几次都濒临破产的绝境,但我们始终相信成功是肯定,成功的路程就好象走过18层地狱一样吃尽苦头和磨炼,只有经得起这种考验的人才会最终走向成功。

    2001年通过朋友的介绍发现“香港贸易发展局”是企业走向成功的桥梁,广东省和江苏省这些全国最发达的地区大部分企业都得益于“香港贸易发展局”而快速发展,最终成为中国的强省强镇。“香港贸易发展局”是一座商业的桥梁,是一座永远挖不过错的宝藏,至于他的详细资料如果你有兴趣自己去看去分析。我毫不迟疑的花了两千元加入了“香港贸易发展局”并成为会员,同时拥有了查看50万客户资料的权利,于是我向他们发邮件向他们介绍我们公司和我的产品,一周内竟然收到1500封回信说对我公司和产品感兴趣,我乐坏了,进一步与他们联系,当然那些客户知道我的厂小人少又没有通过质量管理体系,产品又没有认证时一个个不再对我有兴趣,有很多客户要求我寄样板,我寄了样板客户不是说不行就是说价格高,也有几个客户来看了工厂后头也不回就走了,创业真是难啊!

    由于我不厌其烦的向这些对我有兴趣的客户宣传,真应了“精诚所至,金石为开那句话”终于有三个客户说愿意给些小单给我试试,机会来了,我决定不赚钱甚至亏钱也要把这三个客户牢牢抓在手中,他们对于产品的成本方面有时候比我们还清楚,所以当他们收到货后再对比价格就会明白我的苦心,也就开始信任我,于是慢慢的订单越来越多,也越来越大,我们也积累到一定的资金,有了资金就可以再投资,把厂慢慢完善的扩大,再按客户的要求做了各种认证和质量管理体系。这些做好以后又开始向那50万的客户发资料做宣传,由于工厂比较完善,产品精致漂亮,于是又抓到了几个客户,但是那些大的客户还是没有下单,因为还没有达到他的要求。就这样经过不断的发邮件,不断的接小单,不断的积累资金,不断的投资发展。经过不赚钱的3年,终于搬进了一个12000平方米的现代化厂房,并有自己的五金加工厂,也终于达到了那些香港大贸易商的要求,于是大单下来,一个月接了好几个50万-200万的订单,经过一年多的时间就赚了上千万。

     -----这就是我成功的经历,算不算幸运。一点都不算,靠的是自信,恒心,舍得投资,舍得花钱做广告和买有价值的东西。

    发些邮件给你并告诉你这些的目的是想帮助象我一样渴望成功的人走向成功,少走弯路。

    成功的复制就是成功!我是靠发邮件走向成功的,我希望你也是。

    如果你也是渴望成功的人,我愿意和你分享我的客户资源--“香港贸易发展局”的海内外资料库50万会员的资料,你只需要付我公司文员的服务费10元即可拥有现在价值2000元的这些资料库。

       如果在你在“香港贸易发展局”这座宝藏取得收益,请告诉我,让我们与你分享你的快乐。如果你想取得更大的成功,那么我们愿意把我们多年的心血收集的资料库---“邮件地址分类库”与你共享。这是我们四年来收集的国内外分行业的邮件地址库共让11亿邮件地址。如果你不是一个渴望成功的人,如果你没有试过在香港贸易发展局”这座宝藏取得收益,如果你不相信仅靠发邮件就可以取得成功的话,那么我们的”邮件地址分类库就与你无缘。

     其它告诉你我成功的经验还是有点私心,就是向你们宣传我和我公司的产品,真诚的希望你可以上我公司的网站看看,也许我的产品正是你想找很久都没有找到的产品呢!公司网站:http://www.ncl-light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