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SIS Mailing List ArchivesView the OASIS mailing list archive below
or browse/search using MarkMail.

 


Help: OASIS Mailing Lists Help | MarkMail Help

translators message

[Date Prev] | [Thread Prev] | [Thread Next] | [Date Next] -- [Date Index] | [Thread Index] | [List Home]


Subject: =?GB2312?B?xvPStdW9wtTT687Eu6+437y20dDQ3rDgMjI6NDY6NDU=?=


Title: 管理软件项目
邀请函项目背景 | 课程目的 | 课程优势 | 专家简介 | 学员收益| 学习对象 | 收费标准 | 授课时间 联系方式
  邀请函 IOP

尊敬的 __________先生/女士:

  诚挚的邀请您参加由国内多家资深咨询与培训机构协办的 “企业战略与文化高级研修班”,与全球华人圈最优秀的管理精英共同探讨中国企业战略与文化体系建设的核心课题。
  战略规划与企业文化是企业发展的核心基石,在企业的健康发展中起着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优秀的战略与文化则会指引企业发展的正确航向,并提供强大的源动力,而战略规划与企业文化的差误,将会把企业拖入衰败的泥沼。正处于转型期的中国企业,战略规划与企业文化建设存在着不同程度的问题,甚至成为制约企业健康发展的瓶颈。借鉴行业巨头战略与文化建设的成功经验,塑造科学、完善、规范的战略与文化体系,是国内企业管理者必须补上的一课。
  “企业战略与文化高级研修班”是为国内企业 CEO、CHO量身打造的高层管理短训项目,融合芝加哥大学商学院、中欧国际工商学院、长江商学院、北大光华管理学院等顶尖学术机构战略文化类课程的精髓与惠普、IBM与世界知名企业战略与文化建设的成功经验,无论是师资、内容,还是成本与效果,都具有业界同类课程无可比拟的优势。
如果您为企业高管经常出现的错误决策而焦虑,如果您觉得企业的核心竞争优势远未发挥,如果您认为企业文化对战略的实施缺乏支持,如果您常常陷入事务性工作而无法摆脱,如果您所在企业的人力资源战略和体系不足以支撑宏伟的发展蓝图,那么,您有必要参加这个“专为中国企业量身打造”的战略与文化高级研修班,与权威专家一起研读基业长青、文化制胜、战略规划与管理、 CEO经营之道、战略人力资源管理等经典课题。
  这个课程适合正处于快速成长期的国内企业。在这里,您除了将聆听到全球顶级商学院管理大师的精彩演讲外,还将与惠普中国 的执行副总裁一起对百年惠普的战略与文化进行深刻剖析,全球顶尖的管理大师与跨国巨头的资深高管将手把手的教会您如何构建支撑企业长远发展的战略与文化体系。我们坚信,全球顶尖商学院的管理智慧与产业巨头积淀百年的成功经验,权威学者与资深总裁的倾情讲授,足以让您和您的企业在战略与文化建设中从优秀走向卓越。
连续四天的倾情讲授,顶尖大师的精彩演讲,实用知识的现场传授,将会让您全面洞悉先进的企业战略与文化管理之道,真正掌握建设适合的文化与战略的步骤与方法!
诚挚邀请您的参与!
                                               
                                                 奇才职业训练中心
                                                二OO五年五月十日


  项目背景 IOP

  在和很多担任企业负责人的朋友交流的过程中,发现大家在企业管理的过程中面临很多问题,但这些问题应该说都非常类似,无外乎是:各项决策的对错?战略制定是否正确?自己的管理工作和职责履行有哪些问题?企业文化如何得以建设和传承?队伍建设和人力资源管理如何配合企业发展战略?等等……
  于是我希望能够请到一些能够很好的回答这些问题的老师来帮助我和我的这些朋友来进行判断和学习,看看我们自己的摸索是否正确。现在也有些商学院提供EDP(短期训练班),但大多4天只针对一个问题,而且收费3000美金,而EMBA需要历时两年。
  很幸运的是通过很多努力,最终请到了芝加哥大学和中欧EMBA讲决策讲得最好的奚凯元老师、请到了长江商学院EMBA讲战略讲得最好的曾鸣老师、请到了北大光华EMBA讲CEO管理方法讲得最好的梁钧平老师,也请到了在企业文化建设、战略人力资源管理方面操作得很成功的HP的执行副总裁张国维先生。很感谢这些名师们愿意为了中人网的此次集训调整大家的授课大纲,保证在最短的时间里让大家学习到每个模块的精华内容。

  课程目的 IOP

  企业的成长犹如航海,战略是指引航向的北斗星,而文化则是提供驱动力的发动机。战略规划与企业文化是企业的一体两翼,两者的协调与适配才能保证企业的健康与持续发展。对正处于转型期的中国企业来说,科学的战略与优秀的文化尤为重要。只有具备了明确的发展方向,员工才有奋斗的动力与目标。只有具备了最适合的企业文化,才能保证战略规划的顺利实施。

 制定支撑企业长远发展的科学规划,建设与战略相互适配的企业文化是中国企业 CEO 的核心任务。战略源于对环境、政策、实力的精确把握,而文化则是企业良性风气与健康氛围的固化与积淀。对于 CEO 、 CHO 来说,明晰制定科学战略的意义与先进文化的建设方法,对于促进企业的持续、健康发展有着极为重要的意义。

  企业战略与文化高级研修班,由芝加哥大学商学院终身教授奚恺元博士、长江商学院教授曾鸣博士、惠普中国执行副总裁张国维先生等全球华人圈最权威的管理学者与最杰出的实战大师全程讲授。该班所授课程紧密结合中国企业战略与文化建设现状,系统讲授惠普、 IBM 等产业巨头在战略与文化建设方面的成功经验,深入剖析与战略相适配的企业文化的建设方法、途径及步骤,深刻总结跨国公司及国内企业在战略与文化建设方面的失败教训,从而让中国企业 CEO 与 CHO 全面洞悉惠普等产业巨头独特的战略与文化建设之道,并结合中国企业的实际状况,全方位建设出完善的战略规划与支撑企业长远发展的优秀文化。

  课程优势 IOP

全面借鉴吸收惠普、IBM等优秀企业的成功经验。 本课程内容全部为惠普、 IBM 等知名企业战略与文化经验的系统总结,并进行了全方位的本土化移植,使之更适合中国企业的管理现状。国内企业管理者可以从中洞悉优秀企业在战略文化建设方面的独到之处,全方位借鉴、吸收、移植跨国公司的成功经验。

由顶尖管理学者及跨国公司高管研发并全程主讲。 本课程由 芝加哥大学商学院终身教授奚恺元、长江商学院教授曾鸣、惠普中国执行副总裁张国维等权威专家开发并全程主讲,研发及辅导专家均为华人圈最优秀的管理大师及跨国公司高管,具有任何 MBA 院校同类课程无法比拟的师资优势。

经过国内数十家优秀企业的应用并进行针对改进。 上海证大集团、千龙网、中石油、普天等国内数十家企业的 CEO 全程参加了上一期课程的学习,并对该课程内容的科学性、实用性、前瞻性给予了高度评价。辅导专家针对 CEO 的意见建议,对内容做了进一步完善,使之更适合中国企业的管理现状。

为中国企业量身打造,内容贴近企业的管理实际。 为给国内企业提供战略与文化建设 的专业解决方案,研发与辅导专家对中国企业战略与文化建设现状进行了近两年的系统调研,充分掌握了国内企业管理现状,继而设计出真正适合中国企业及管理者的战略与文化课程,有效的保证了该课程内容的实用性与前瞻性。

全面压缩了一切与课程内容质量无关的成本支出。 主办方对除师资之外的一切非关键性成本进行了全方位压缩。 四位重量
级讲师,四天高质量课程,每人仅需 10000 元,是 长江、中欧、光华等商学院 EDP ( 4 天短训班)学费的 1/3 , 是传统
EMBA ( 16 次× 4 天 / 次集训班)学费的 1/25 。
  专家简介 IOP

奚恺元教授

芝加哥大学商学院终身教授,全球华人圈顶尖的管理学者之一。 1993 年获耶鲁大学博士学位, 2000 年评为芝加哥大学商学院终身教授, 2004 年被授予 Theodore O. Yntema 教席教授席位,同时还任中欧国际工商学院行为科学中心主任。

奚恺元先生是当代最有成就的行为决策学研究者之一, 2002 年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卡尼曼教授在他的获奖致辞中特别提到了奚先生的研究贡献。 奚教授曾应邀在斯坦福大学、耶鲁大学、杜克大学、哥伦比亚大学、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一流大学做过演讲,并为多家世界 500强企业提供过咨询与培训。

奚恺元先生拥有十多年的管理教学经验,在美国芝加哥大学商学院从事“经济决策”的教学与研究,他开设的 “经理决策”课程 使《行为决策》的成果在企业管理决策中得以完美应用, 从心理学角度帮助 MBA 、 EMBA 学生发掘在企业决策中常见的错误以及如何来纠正它们。这门课目前在美国受到极大欢迎,是芝加哥大学商学院最受欢迎的课程之一。

曾鸣博士

  长江商学院教授兼高层管理短期培训中心学术主任 , 欧洲工商管理学院亚洲经济和商务系教授及欧洲研究中心研究员,1998年获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尚佩恩分校国际商业和战略专业工商管理博士学位,是目前唯一曾在世界顶级商学院讲授战略管理的大陆学者。作为战略和国际商务方面的专家,曾教授对于战略创新, 战略转型,战略联盟与并购,电子商务,以及国际化战略等方面有着深入的研究。

  曾教授多年来致力于中国企业的发展研究。他与处于领导地位的中国企业包括海尔,联想等一直保持紧密的合作关系。他的关于海尔收购战略的案例在由欧洲管理发展基金会主办的案例评比中曾获得声誉卓著的2000年Pedro Nueno奖,并广泛运用于商学院的教学中。曾教授2003年在《Harvard Business Review》(哈佛商业评论) 发表的关于中国企业国际竞争力的文章在全球产生了巨大的影响,是近年来哈佛商业评论被引用最多的文章之一。曾教授还在国内重要财经媒体如《中国企业家》发表专栏文章,探讨中国企业未来发展面临的战略选择。

梁钧平教授(拟邀)

教授、博士生导师,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组织与战略管理系主任、北京大学国际经营管理研究所副所长、美国密西根大学商学院访问学者、美国西北大学商学院访问学者。梁钧平先生长期担任英国“国际人力资源开发”杂志中国咨询顾问、北京经济学总会理事、经济科学杂志编委、全国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审定委员会委员兼专家组成员等社会职务。梁钧平先生还兼任北大纵横管理咨询公司董事、香港华润创业有限公司顾问职务。梁先生长期主持中国经济时报专栏与中华工商时报北大纵横管理栏目,发表各类 CEO 领导方式、企业战略、企业文化等方面的文章。

梁钧平先生著有《人力资源管理》、《公司财务的决策与控制》、《国际贸易实务简编》、《冲突与和谐的集合—经济与伦理》、《市场经济概论》等书,先后为三星集团、华润创业等数十家国内外知名企业提供过系统的管理咨询与培训。

张国维先生

现任惠普中国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人力资源总监;原汉高 ( 中国 ) 投资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张国维先生长期担任惠普中国高管职位,对惠普的企业战略与文化有着深入的理解与研究,并在现代企业管理、人力资源战略及企业文化重塑等方面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及独到的见解。作为世界著名企业的人力资源总监,张先生积累了丰富的人力资源管理经验。同时,张先生还十分重视和积极参与人力资源从业者之间的经验交流,其真诚风趣的讲演风格深受听众的欢迎。

  学员收益 IOP

明晰战略的核心意义,获知权威的战略管理经验。 CEO 与 CHO 将从这次课程中,进一步明晰科学战略对企业的重要意义,系统学习 IBM 、惠普等世界 500 强企业先进的战略管理经验,全面掌握根据内外因素制定科学的战略规划的方法与技能。

了解企业文化的内涵,全面吸收先进的文化精髓。 CEO 与 CHO 将更加深入与透彻的了解“文化制胜”的内涵,洞悉 IBM 、惠普等优秀企业文化建设的成功经验,并掌握如何根据国内企业实际,将跨国企业的优秀文化进行本土化移植与吸收。

宏观思考战略与文化命题,建设适配的企业文化。 CEO 与 CHO 将摒弃传统的战略与文化管理方式,从宏观的角度全面思考企业战略与文化适配度的问题,建设与战略规划相协调与促进的企业文化,从而为战略的实现与企业的健康发展提供强大的文化保障。

全面掌握权威的决策方法,确保战略决策的科学。 通过四天的系统学习, CEO 与 CHO 能够全面掌握战略拟定与科学决策的相关知识,根据宏观环境、企业状况、经济走势等因素科学地设计发展规划与做出决策,切实避免决策与战略规划中可能出现的重大失误。
  学习对象 IOP

董事长、总经理、董事、副总经理、董秘等企业高管

企业 CHO 、战略总监、人力资源经理等

  收费标准 IOP

10000 元 / 人(含午餐费、资料费、证书费、茶点费等)

  授课时间 IOP

2005 -( 6.16 - 6.19 ) 北京           2005- ( 6.30 - 7.3 ) 深圳

2005-(7.7 - 7.10) 广州               2005-(7.14 - 7.17) 上海

  联系方式 IOP
联系人:郭小姐
电话: 010 - 82081551 ―公开课培训部
传真: 010 - 82081550  
  报名表 IOP

《企业战略与文化高级研修班》报名表

参会单位(发票抬头):
参会人数: 名
姓名: 职务 移动电话:
地址:  
电话: 传 真:
网址: 电子邮件:
汇款

用户名 : 北京奇才丰华科技发展中心

银 行 : 北京农信南路信用社海淀路分社

帐 号 : 0413020103000047015

会务费 : 10000 元/人 ( 含培训费、资料费、午餐费、茶点费和证书费等 )
付款方式: □银行汇款 □邮寄 付款日期: 2005年6月 日
付款金额(大写):                   (小写):
是否安排住宿: □是 □否(标准间) 入住时间: 2005年6月 日

是否合住:□合住 □单住(费用自理) 费用标准: 元

代表签名                                  参会单位盖章

                                      2005年6月 日


[Date Prev] | [Thread Prev] | [Thread Next] | [Date Next] -- [Date Index] | [Thread Index] | [List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