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ject: =?GB2312?B?zvewstOiwqHJ+rL6zuW98Lmkvt/R0MSl08O98LjVyq8vQ0JOybDC1g==?=

尊敬的女士/先生,
    您好!
    西安英隆超硬材料厂位于西安市临潼区西大门,紧临著名的世界第八大奇迹-秦兵马俑博
物院,是我国重要的立方氮化硼、金刚石砂轮生产基地。它是集新技术开发、研究制造、经营
为一体,有着三十余年生产经验的磨料磨具专业生产企业。主要产品包括立方氮化硼、金刚石
砂轮两大系列几十个品种,2000余种规格。

   “英隆”牌砂轮以其优益的品质与良好的服务在行业中赢得了广泛好评,产品远销国内外30多
个国家。它是集新技术开发、研究制造、经营为一体,有着三十余年生产经验的磨料磨具专业
企业。主要产品包括立方氮化硼、金刚石砂轮两大系列几十个品种,2000余种规格。

    金刚石和立方氮化硼(CBN)磨料因其高硬度和优良的耐磨性能,不仅在硬质合金工具、
模具、陶瓷、玻璃、石材、半导体等硬脆材料加工中有广泛应用,而且作为半永久性及超高速
磨具在一般钢材的加工中发拨着日益突出的作用。它可在很长使用期间内不修整,非常适宜自
动化,半自动化和多机台管理生产中稳定地高精度磨削。

    近些年来,我厂在引进吸收国际先进技术基础上,成功研制开发出了五金工具研磨用金刚石/
立方氮化硼砂轮,是主要服务于五金工具行业的一项高新技术成果。产品投放市场以来,经数十家用
户实际使用证明:英隆牌五金工具研磨用金刚石/CBN砂轮各项技术指标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具有国内
产品价格,国际产品质量的优势。 “英隆”牌砂轮连续几年销量位居全国同行之首。西安英隆也成功
的填补了国内厂家无法生产五金工具研磨用金刚石/CBN砂轮的空白。英隆砂轮还出口到东南亚,西欧,
日本等三十多个国家与地区。

    “英隆”五金工具研磨用金刚石/立方氮化硼砂轮有研磨精度高,耐磨时间长,不需经常修整等优点。
1。相比钢玉,碳化硅等材质砂轮而言,它的精度要求完全可以满足精密加工需求;
2。耐磨性优良的特点可以使企业大大节约生产成本;
3。不需经常修整尤其适宜于生产线,不需经常停工来修整砂轮,可以很大程度上提高生产效率,扩大生产。

    “英隆”牌砂轮根据客户的不同需求,以质量与服务赢得客户的青睐。如果贵公司有需要
五金工具研磨用金刚石/CBN砂轮或有相关技术问题待解决,请务必告知我们,我公司将竭诚为您
服务。我们会在您具体要求的基础上给予您最大的优惠。

    我公司始终如一的坚持“标准始于精工,服务来自真诚”。

此致
    敬礼

项茸(市场部经理)
中国·西安市临潼区英隆超硬材料厂
地址:中国西安临潼区西关77号
电话::+86-29-83852201 82381019 83851636 83855677
传真:+86-29-83852230
网站: http://www.cnherohome.com    www.grinding-wheel.cn
电子邮件: info@cnherohome.com sales@cnherohome.com
          info@grinding-whee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