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ject: =?GB2312?B?us3O0tK7xvDAtMPit9HXrMPA1LKwyaOho6GjoX5+fqOh?=

亲爱的朋友:
     您好!很抱歉在您百忙之中给您发出这封邮件,打搅之处还请多多包涵!
     在这个竞争日益加剧的社会,我相信您一定会和我一样因为每日辛苦工作,却还总是拿那么一点薪水而烦恼;梦想的好多东西却因为囊中羞涩只能忘而兴叹.
     因为我是从事IT工作的,平时就喜欢在互联网上游荡,当然,网络化的这个社会,不上网的人也越来越少了,开始,只是浏览一些网站,打打游戏什么的,都是在消费,花钱.后来,一个偶然的机会,我发现了国外一种新的产业,那就是网络赚钱.于是,我便留心注意了它,原来,这种产业在国外早就不是什么新鲜事了,只是我们国家因为互联网的时代到来的太慢,大家都还没有发现而已.
     下面我就为大家简单介绍一下这种东西,当然,看到这里,如果您觉得没什么兴趣,那就请删除这封邮件,我对耽误您宝贵的时间表示抱歉.如果您比较感兴趣,同时又想利用自己平时上网时抽出那么一点点的时间为自己赚去一点美圆外快,那就请您继续看下去.
      我要为大家介绍的就是网络赚钱的其中一种方式-----邮件赚钱.其实,邮件赚钱再简单不过了,您也不用花一分钱的投资,只要到国外一些邮件赚钱的网站上注册一下,提供你的E-MAIL,那么网站就会每天给你发一些邮件,这些邮件中包涵一个或者多个付费链接,你只要点击这些链接,并让页面停留到他规定的时间后,他就会在你的帐户上打上你点击这个链接获得的报酬.一般情况下,报酬从几美圆到几美分不等.同时,你还会获得一个链接地址,这个地址你可以介绍给其他人去注册,注册好了之后,他每次点击网站发给他的付费链接,除了他可以获得自己的那份报酬之外,你也可以获得相应比例的报酬,这也是我们平日里所说的下线.
      聪明的您现在肯定明白了,我为什么发这封邮件介绍给您,没错,对,是发展下线!但,我做人的原则是,损人利己的事情,我是坚决不做的.以前,我也收到过好多类似传销性质的邮件,让你交多少钱,然后你在去发展下线,你就可以得到多少提成,实话告诉您吧,我还因此上过当,这使得我很长时间对这种东西深恶痛绝,后来,我发现了这种邮件赚钱的方式之后,我仔细的考虑了,首先他不要你投资任何钱,只要你点击邮件中的网站链接就可以赚钱(大家可能奇怪,他为什么要付给你钱,其实很简单,大家应该都知道GOOGLE吧,他里面的网站链接不就是网站的主人付钱的吗,而且是根据点击量来付钱的,也就是说,当有一个人点击了在GOOGLE中排名的网站,那么网站的主人就要向GOOGLE付钱,那么如果GOOGLE为了提高点击量将他收到的钱分一部分给点击的人,那么点击的人不就越来越多,他的赚的钱不也就越多了吗,薄利多销又能提高GOOGLE的知名度,何乐不为呢!?-----当然这只是我举的一个例子),其次,我可以不用昧着良心去发展下线(当然,你可以自己一个人单干,只不过赚的钱少一些),因为我没有在骗人,最后,我觉得,有这个机会当然应该跟大家分享,因为我们都是中国人,老美给了我们这么个赚他钱的机会,我们为什么不赚!!记住,我们赚的都是美金,即使一美圆已经是八
块多人民币了!
      说到这里可能感兴趣的朋友要问,你说了这么多,你收到过钱吗,呵呵,告诉你,我收到过,不然我也不会给您发这封邮件了,没有保证的事情我是不会做的.我收到多少?呵呵,小样,看看,最关心的还是钱吧,我自己一个人单干了一年多了,总共收到了两千一百七十八美圆.注意,做这个一定要有耐心,因为这些网站都有他的最低起付金额.也就是说到了他规定的钱数他才会付给你,这也是对你的信用度的考核,美国人还是比较讲信用的,只要你讲信用,他就不会失信于你.我自己单干了一年,最后发现真的可以赚点钱,这才把这个信息跟大家分享,请相信我!
       好了,咱不能光打雷不下雨,下面就先列几个我总结下来信用最好,赚钱最多的网站,您先去试试,我自己一共做了二十多个网站,现在我每天大概能收到一百封邮件,花上一个小时点击完了就有十几美圆进帐.当然,起初你做的时候不要做这么多,因为你做这个还不是很熟,可以慢慢的从少做到多,等你觉得可以了,你就去发展一些下线,介绍给你的一些朋友,像我的公司的同事们现在都在做,当然,千万不要因为这个影响工作,建议您利用每天的空余时间,最好是晚上下班了之后去做!还有一点要提醒你,先去申请一个国际邮箱,因为国内的好多邮箱会屏蔽国外的邮件,这里建议使用YAHOO的邮箱,我用的就是他.还有,关于怎么样才能拿到你的美圆,以及做的过程中有些什么要注意的,欢迎联系我:aixin_2002@yeah.net。我们共同学习,共同进步!
      推荐网站一:
  http://www.royal-mails.com/pages/index.php?refid=aixin2002
  注册送5美圆,每封邮件付费链接$1~$2,每天平均有5封邮件,最低起付$30.点击上面的链接,输入你的邮件地址(刚刚说过,用国际邮箱),点确定,网站就会发一封确认邮件到你的邮箱,进入邮箱,点击确认邮件中的链接,从新进入到网站,这样网站就确认了你可以收到他们的邮件,这时输入你的个人信息,姓名,地址,他向你付款的方式(方式一般有两到三种,这里建议用E-GOLD,具体什么是E-GOLD,怎样注册E-GOLD,前面我说过,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和我E-MAIL联系,我将详细为您陈述,这里因为篇幅问题就不再赘述。)
点击确定,OK!下面就等着他每天给你发来的邮件吧。
      推荐网站二:
     http://www.onedollarmail.com/pages/index.php?refid=aixin2002
  注册送200美圆,每封邮件$1~$2,每天20封邮件,最低起付$1500,起付额很高,但邮件特别多,且公司信誉度很高!!注册方法同上。
      推荐网站三:
http://www.twodollarsmail.com/pages/index.php?refid=aixin2002
  他其实是上面那个网站的姊妹网站,基本上差不多,唯一不同的是最低起付他是$1000。
      推荐网站三:
http://www.no-minimum.com/pages/index.php?refid=fuck
  这是一家零起付的网站,也就是说,不管有多少,只要你一请求付款马上会付到你的帐上,全部是电脑自动操作的,绝对可靠!这样的网站对于新手风险最小。注册方法同上!
      推荐网站四:
http://www.ad-fortune.com/pages/index.php?refid=aixin2002
  这是我最新更新的一家网站,刚注册进去就可以去请款100美圆,想不通吧,我也想不通!
      推荐网站五:
http://tendollarsmail.com/pages/index.php?refid=aixin2002
  这也是我最新更新的一家网站,我自己感觉很好,邮件特别多,且每个邮件都是$2~$5
   好了,先介绍这几家网站您先试试吧,有什么问题随时和我联系,当您得心应手的时候想再多做一些的时候也请跟我联系,我再给你很多我能保证信誉的网站。
   谢谢!
  致
礼
http://www.silvanamails.com/pages/index.php?refid=aixin2002
这个网站是我刚刚加上的,暴强!!!!!我什么也不说了,自己注册进去看吧!!!!

                                                          Aixin_2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