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ject: 從負債360萬到年薪7位數的真實故事

Title: Untitled Document

(法新社柏林九日電)德國總理施若德今天宣佈,他將繼續為改革計劃奮鬥,也證實將在七月一日對國會提交不信任投票。

他在簡短的記者會上表示:「我相信我在走的改革道路是對的......我將為此奮鬥。」

施若德說,不信任投票的重點將放在下議院是否滿意他的表現,而非聯合政府或任何特定政策的表現。他也表示,他對總統柯勒的中立「完全有信心」。

柯勒是反對黨基督教民主黨(CDU)黨員,他遭社民黨指控,洩漏上個月與施若德密會的內容。

據說在那場密會中,施若德承認他遭受黨內要求下台的壓力。

施若德說:「我對總統的中立有完全的信心,而有關我們討論的秘密內容也沒錯。」

他此番談話明顯是想止住謠言,但他的口吻黯然,完全看不出讓他在一九九八與二00二年兩次贏得大選的領袖氣概。  施若德所屬的社會民主黨(SPD)近來出現要求他下臺,讓位給黨主席明特費林的聲音後,本週施若德一直為辭職流言所擾

許多觀察家認為,施若德拒絕公開信任投票計劃,導致出現政治真空,流言斐語滿天。

社民黨上個月在大本營北萊茵西發利亞邦的地方大選中慘敗後,施若德隨即出人意表地提出提早大選,比預定時程還早一年。

他的聯合政府雖努力為乏善可陳的經濟注入新動力,失業人口卻攀升到約五百萬人﹔他的勞工市場改革讓許多長期失業者領取的福利金減少,惹惱傳統上支持社民黨的勞工階層選民。

明特費林雖被認為比較接近社民黨草根支持者,但他今天承認,在黨內的威望「有限」。

最近的民調顯示,基民黨可能輕鬆贏得大選,讓他們的候選人梅克爾女士成為德國史上第一位女性總理。

梅克爾曾表示,創造工作機會將是她的選戰主軸。

<

老家在苗栗的鄉下, 26 歲時獨自創業,開了兩家店,在一年時間,就負債 360 萬,在絕望下認識了美商在家創業系統,剛開始第一個月收入只有 2,600 元,經過三個月的努力工作,就有了一個月5萬元的收入,我現在有五個國家的收入,每個月有 25 萬元,並且還清所有的負債。
網路科技改變了商業經營環境,創造全世界世界數千億美元的市場規模,電話行銷更在台灣締造超過一千四百億的成交金額,懂得運用的人已顯示驚人的成長,你已經不能在漠視這個資料自動化(ADDS)系統,他能輕易使一個平凡人獲得財富自由,看看以下大有收穫人們的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