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ject: translators 開發妳身體、心智、情感,及心靈成長AM 02:40:41

Title: 親愛的朋友

親愛的朋友,我是乾元。我在91.3~93.3上市科技公司當經理,公司當時股價為三百多元。自從結婚後,有了兩個小孩,老婆便沒有了笑容,因為天天擔憂經濟的問題,因為兩個小孩給台南的外公外婆帶,每星期六、日都要南北跑,老婆常常在夜晚思念孩子而躲在棉被裡哭泣!雖然我月入六萬多,但還是無法應付房貸,保險,信用卡及生活等開支。常常老婆對我說:「我嫁給你比乞丐還不如」,我心如刀割。去年由於股市飆漲,於是跟銀行借了一百多萬投入股市,想要給家人過更好的生活,沒想到大選後全賠光了,加上房貸的壓力,還有公司面臨虧損,大規模裁員,即將下市,我想即使再換工作,會不會又發生同樣的情形?我想天無絕人之路,一定有方法可以解決。

於是在網路上看見一則「五年後的你在做什麼?」我想,我連明天是什麼都不敢想,於是就索取了一本致富手冊,後來看見許多平凡人都可以月入我薪水的三倍、甚至月收入是我一年的收入,我真的不敢相信,但是由於我已經別無選擇,只好硬著頭皮試一次,沒想到我結交了這些成功人士,而且有了自己的事業,加上收到第一張美金支票(香港匯入),天啊!我也可以實現在家創業無國界的夢想,產品竟然是行銷全世界的跨國性的公司。

第二個月我選擇全職投入,並且可以在家陪伴孩子成長,親自接送他們上學,每天晚上可以說故事給他們聽,看著他們一天一天的成長,擁有智慧與乖巧的滿足是無法言語的。每星期都可以帶家人去渡假,一年還可以出國四次學習和旅遊。一切的煩惱與憂慮,只因為我選擇相信而離我遠去,得到的獎項無數,只因為我全心的投入。如果你真的願意改變,你需要勇氣去實現你人生的願望,不用害怕,因為你的人生可以重頭開始,只要你願意接受幫助,你也可以和我一樣自在與快樂

我真的很興奮與您分享,我幫助很多人改善了健康,當然包含我以及家人老婆身材也更苗條更有精神與體力,我被產品大大的感動,因為這是可以救人與幫助別人的事業,可以預防疾病,延遲老化,恢復健康。

朋友,如果你渴望成功創業,又不知所措,我們竭誠歡迎您,索取更多的成功者見證,讓您的世界更開闊,更有自信與影響力,活的更有價值

選擇相信 全心投入 您將擁有全世界

translators@lists.oasis-open.org 2005/6/17 AM 02:40:41

請原諒我們冒昧的打擾您,我們委任專業廣告公司發行電子報,如果您不想在接收此類信件請點:

可填寫您的email WHGMFGGENDNMHBVDTNGZTWCUGFUEDFNQQYBPL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