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ject: =?GB2312?B?sO/E+sqhx66jodfu0MLV27/b0MXPoqOh?=

“我要折扣网(http://www.51zhekou.com)”是专门针对都市人群的消费折扣网,同时也是展示商家形象、
服务和商家详细资料的站点。

一. 我们的优势
1、上百个高档小区的宣传,将使商家的优惠信息进入千家万户;
2、数十万的短信会员(即将开通)有可能成为商家会员并到商家消费;
3、浏览折扣网的所有互联网会员可能成为商家会员并到商家消费;
4、报纸、短信、电台和互联网媒体的广泛宣传,为商家增添了无尽的商机和发掘大批的潜在用户;
二. 消费者
1、 会员可以通过网站或手机短信(即将开通)来订阅和查询优惠信息。
2、 会员通过登陆网站或发送商家代码获得商家的“短信优惠券”,凭此优惠券可以获得比普通客户
更优惠的消费。(即将开通)
三. 商家
1、加盟商户的加盟信息与折扣信息,均会即时发给我们折扣网的所有用户,这种群发广告及时,
到达率100%,阅读率100%,而且用户均是加盟商户的目标用户
,准确率之高,其他广告方式无法比拟;
2、加盟商户如果有临时优惠信息,均会随时通知折扣网的所有用户,加盟商户再次得到宣传的机会;
4、加盟商户可有效借助折扣网的强大宣传品牌得到自身品牌的提升,并可有效地吸引大批的目标客户,
增加会员量;
5、加盟商户都可免费得到一套折扣网加盟商户的个性化系统,可准确把握自身会员的情况以及
会员的消费纪录,有利于加盟商户对数据进行分析,实时调整运营策略;
6、加盟商户可在折扣网的网站上得到宣传的机会;
7、商家可以免费成为我们的加盟商家,我们将为您建设一个主页,页面内容包括:商家的详细介绍、
商品信息、服务内容、地理位置、交通线路、咨询电话等详细资料。
8、对于加盟商家的近期折扣信息,我们将专门开辟一个区域做重点推荐。
四. 商家的免费加盟流程
1、通过以下任何一种方式递交商家资料:
 a 登录www.51zhekou.com注册商家;
 b 电话联系“我要折扣网”;
2、签订加盟协议书;
3、“我要折扣网”建设商家网上主页,开始网络推广 ;
4、商家发布促销或者折扣信息(用户尽量自己发布,“我要折扣网”也可以代为发布),
供会员订阅或者浏览;

联系电话: 0371-63753931/66648765